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在韩国3天卖掉1万辆的新凯酷 中国人会喜欢吗?

2020年07月31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K5新款在韩国三天的销售业绩超过1万辆”,这对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而言,无疑是一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但作为同步在中国上市的凯酷(ALL NEW K5)能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吗?

7月24日,疫情后国内首个A级车展——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汽车企业终于熬过了近10年来的最艰难时刻,东风悦达起亚也在本次车展上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

“那些没能打败我们的,终将使我们变得更强大。”在车展发布会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喊出了这句名言。显然,经历近几年市场的拷打以及疫情的蹂躏,再次回归韩系品牌的李峰,干劲十足。

在发布会上,李峰透露了起亚的新发展理念:“发现起亚”。作为已经进入中国市场18年的品牌,起亚的“发现”从何谈起?对此,李峰解释了两点:一是找到起亚的价值,创造更好的产品;二是,让用户发现起亚起亚应该与用户的心相契合,相互共鸣。

显然,东风悦达起亚想通过更好的产品,让消费者重新发现起亚的品牌价值。但已经深耕中国市场近二十载的起亚,如何在新市场环境下塑造起全新的价值?

作为汽车品牌,当然以产品说话。“全新凯酷是起亚在中国同步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代表了目前起亚制造的最高水平。”并且,相较于海外版,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营销室室长权一权表示凯酷(ALL NEW K5)结合了中国用户使用习惯,进行针对性的改进,如造型更酷,空间更大,动力更强,配置更高。

以下是关于凯酷(ALL NEW K5)更多的产品信息:

问:凯酷(ALL NEW K5)今天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这样的价格定位是怎么考虑的?您认为,现在的价格能否打动消费者?

答:凯酷(ALL NEW K5)有“三个酷”——看上去很酷,开起来很酷,当然,它的价格更酷。

首先我们认为这款产品是很酷的。从设计上来看,凯酷(ALL NEW K5)延续了起亚设计的基因,并用颠覆性灵犀美学设计,满足Z世代青年对时尚和个性的要求。无论是进化的虎鼻格栅、心跳式大灯还是浓烈轿跑风的侧面造型,都充满诱惑力。从产品力上来看,凯酷(ALL NEW K5)在最新的i-GMP平台上开发,应用具有历史性突破的CVVD技术,配备双12.3英寸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符合最高国家标准的驾驶辅助系统等前瞻科技。总体来说,它有着灵犀美学设计、前瞻智能科技和高级格调座舱三大产品核心优势,由内到外的散发魅力,给用户带来驾乘皆优的全新选择。

当然,很酷的产品也要配合很酷的价格。凯酷(ALL NEW K5)的价格也非常贴近用户的实际。这款新车面对的是90后年轻人群,他们为自己的美好生活而努力,自然希望以最低的付出获得进阶的产品力,以满足自己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凯酷(ALL NEW K5)愿意用一个符合产品价值,且贴近年轻用户实际生活的价格,让更多用户先人一步的享受这款梦想座驾。

问:凯酷(ALL NEW K5)第一次明确提出“专为Z世代打造”,提出这样的定位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如何平衡品牌年轻化和Z世代的实际消费能力,达到“品销合一”?

答:凯酷(ALL NEW K 5)是专为Z世代青年高定的酷感科技座驾。它所面对的用户是互联网的原住民,是被植入创新基因的精英族群,已经成为汽车消费方向的决定性因素。他们更对自己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有着准确的认知,要求自己的座驾既要能够满足彰显品位的需求,又要能够带来真正的享受。他们也敢于消费,但是这种敢于消费不是盲目的消费,他们希望用最合理的价格买到更具品质,更能体现态度的产品。

凯酷(ALL NEW K5)就是要与Z世代青年做CP。针对Z世代青年的严苛要求,东风悦达起亚应用最前沿的技术,最潮流的设计,最时尚的沟通,最体贴的服务,打造出这款内外兼修的酷感科技座驾,完美适配他们的需求。我们有信心让凯酷(ALL NEW K5)成为Z世代青年心中的Dream Car。

今天所公布的预售价格,也充分考虑了Z世代年轻人群的购买力,相信以凯酷(ALL NEW K5)凭借卓越的品质与亲民的价格,一定能达到“品销合一”,成为当下最受Z世代青年欢迎的轿跑车。

问:凯酷(ALL NEW K5)作为全球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如何实现本土化,满足中国用户需求?与海外版相比又有哪些提升 ?

答:东风悦达起亚更懂Z世代用户,凯酷(ALL NEW K5)更适应Z世代青年。东风悦达起亚深耕中国市场18年,对中国年轻用户的需求有着深刻的洞察和了解。在此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率先引进全球战略车型凯酷(ALL NEW K5),用最优设计和最先进技术满足年轻用户对新产品的追求。针对中国年轻用户的需求,凯酷(ALL NEW K5)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改善,使其更适合中国用户。

凯酷(ALL NEW K5)的核心优势可以用5个K来体现。首先是KEEN(激烈),凯酷(ALL NEW K5)激进颠覆的前卫动感设计强烈刺激用户视觉感官,就像跃动的多巴胺,让你怦然心动。

其次是KINETIC(动能),全球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进一步提升动力,就像沸腾的肾上腺,让凯酷(ALL NEW K5)充满动能。再次是KNIGHT(骑士),第三代i-GMP平台让凯酷(ALL NEW K5)拥有优雅的荷尔蒙,为用户带来极佳的驾乘体验。

再次是KING(王者),凯酷(ALL NEW K5)的品质不是单纯的数据表达,它完美的基因链为用户营造更好的高品质空间。最后是KNACK(本领),凯酷(ALL NEW K5)搭载更多的智能配置,进化的潜意识为用户带来更具未来感的智能驾驶体验。相较于海外版,凯酷(ALL NEW K5)结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了针对性的改进,它造型更酷,空间更大,动力更强,配置更高。

造型更酷:霸气金属网状格栅和加宽的镀铬进气口带来更具科技感的时尚型格。空间更大:相较海外版车型,凯酷(ALL NEW K5)的车身长度增加75毫米,轴距增加50毫米,配合全新平台长背短尾的完美比例,展现出动感轿跑风范,同时也为用户带来舒适自由的超大空间。

动力更强:凯酷(ALL NEW K5)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相较于海外版的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系统进一步升级,让年轻用户畅享“驭我所欲”的驾控乐趣。

配置更高:新车采用由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配备SBW旋钮式电子换挡、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先进配置,让用户享受便利的同时,更凸显出高雅型格。

问:如何真正把凯酷(ALL NEW K5)这款优秀的产品传播出去,与用户形成更深层次的共鸣,达到“叫好又叫座”的效果?凯酷(ALL NEW K5)会有怎么样的规划去吸引当代消费者?

答:凯酷(ALL NEW K5)是专为Z世代青年打造的酷感科技座驾,将开启未来新潮流,因此我们也为凯酷(ALL NEW K5)准备了贴近年轻用户的创新传播方式。

首先树立“三重目标”,对于凯酷(ALL NEW K5),我们希望能够重聚媒体关注度,重构媒体和用户对东风悦达起亚的认知,重塑企业和经销商的信心。

在此目标基础上,我们制定了三大传播策略:

第一寻找差异、建立标签,让媒体和用户发现一个全新的起亚,认识一个独一无二的凯酷(ALL NEW K5);

第二是带话题、带节奏,通过贴近年轻用户实际生活,深入用户内心的营销活动和营销话题,形成有节奏的传播;

第三是社交式、矩阵化,打造年轻用户圈层,围绕年轻用户social层面发力。

当然,传播的核心是产品。凯酷(ALL NEW K5)有着独特的型格和领先的产品力,结合年轻用户的核心购车需求,我们将围绕黑科技、人与车的姿态美学、酷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传递“平台一哥”、“型男的姿态”、“操控的王者”三个标签,与用户一起,展现酷我好姿态、酷我好内在和酷我好状态。

问: 凯酷(ALL NEW K5)被称为战略旗舰,承担着品牌复兴的使命,那么如何从销售、用车、售后等方面更加适应年轻用户?

答:首先,坚持用户第一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首要经营理念。购车从来不是一锤子买卖,作为一个大件消费品,一辆车将陪伴用户多年,产品实力、用车感受、售后服务都将影响用户的生活,影响用户对品牌的印象。因此,东风悦达起亚坚持用户导向,从“运营车”转变为“运营人”,让用户实现高品质汽车生活。

凯酷(ALL NEW K5)专为Z世代青年打造,一套满足其实际需求、适应其消费模式的策略非常重要。针对此,东风悦达起亚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生态链,实现用户购车、用车全过程覆盖,进而推动终端良性发展。

以新技术开创新生活。凯酷(ALL NEW K5)在延续颜值优势的基础上,同步引入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将全球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率先应用到凯酷上,打破了以往豪华车和跑车优先的惯例。这一先进技术的应用将明显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给用户带来更佳出行体验。更多前瞻性科技全面适应年轻精英对科技的向往。

以互联网思维引导销售。无论是从行为模式还是从消费习惯,互联网化是吸引Z世代青年的首要条件。凯酷(ALL NEW K5)将以互联网思维引导销售,我们将实现线上完成一切注册和交易,整体更加便利;摒弃传统,,专门出台简单的、真正让利消费者的金融政策,用“真实”与用户交心。

以圈层理念运营用户。凯酷(ALL NEW K5)也将为Z世代用户打造一个圈层,为用户提供超乎期待的定制化售后服务,及时、到位、快速的相应用户需求,以多种社交活动促进用户之间、用户与经销商与企业之间,多重联动等。通过运营用户的理念打造圈层,并实现圈层裂变,进一步推动品牌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