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员工度假回来要隔离14天

2020年08月14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8月13日报道,大众汽车警告员工外出度假可能会有疫情危险,为了加强疫情防护措施,要求员工度假归来在家办公隔离14天。

暑假来临,大众集团担心德国员工在放假出游时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将加强疫情防护措施。大众给与员工发的内部信件写道:“更换地毯和外出旅行都有可能增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危险”,大众将“短期内增加对全体员工的安保措施”。

大众集团刚刚放了两周的暑假,下周一将是假期过后的首个工作日,大众集团人事董事Gunnar Kilian表示,集团为了避免疫情第二次蔓延,“我们希望提前准备好”。包括可在家办公的员工需在家隔离14天,可能感染的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工作。这一要求不仅针对大众汽车员工,大众的服务商和供应商都必须按照这一标准执行。

大众集团还成立了大众新冠病毒测试中心,大众员工可自愿接受测试。该中心每天可测试2400个样本。(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