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研究:戴姆勒和大众或面临总计15亿欧元的排放罚款

2020年10月13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2日报道,最新研究显示,戴姆勒和大众无法完成欧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

根据欧盟规定,车企想要完成欧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今年的新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必须保持在每公里95克二氧化碳之内。

然而,环保组织Transport & Environment 最新研究显示,根据今年上半年的数据,大众新车二氧化排放量为100克,戴姆勒104克,捷豹路虎108克。

其他车企,如标致雪铁龙沃尔沃、FCA和宝马都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了减排目标。雷诺日产丰田马自达福特略微超出95克二氧化碳/公里,仅超标2克。

汽车制造商想要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就必须增加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如果无法完成减排目标,必须向欧盟支付高昂的罚金。业内专家分析大众可能面临10亿欧的罚金,戴姆勒5亿欧元。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