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CEO评论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将缓解贸易争端

2020年11月13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2日报道,戴姆勒CEO康松林评论拜登当选将缓解世界的贸易争端,促进公平贸易。

戴姆勒CEO康松林(Ola Källenniu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个人对美国有着较深的感情,我在美国生活了六年,而我的两个孩子也在美国出生。”谈及美国大选和大选结果的问题时,他不予置评,只表示“和绝大多数人的感受一样”。

此外,他也表示:“戴姆勒一直支持公平、自由贸易。我们的企业基于公开贸易市场和全球化。”同样,他也对特朗普的贸易政策不予置平。

据了解,《欧洲汽车新闻》曾撰文分析了美国大选对欧洲汽车产业带来的影响。

其中,在贸易方面,拜登政府可能会重新考虑欧盟和美国拟议的《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关系协议》,而此前特朗普曾中止了该项谈判,并通过一系列的新规制造了与欧洲的贸易摩擦,牵涉了多家德国老牌汽车制造商。

此前,戴姆勒和大众汽车都曾为该协议而努力奔走,并试图踢开这一横在欧美之间的贸易壁垒。现在,拜登的当选或将实现上述公司更为开放的贸易愿景。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