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工会主席结束新冠隔离已复工

2021年02月01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月30日报道,大众工会主席贝纳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在确诊新冠病毒后已结束隔离,于28日重新回到大众总部沃尔夫堡工作。

此前有媒体报道,贝纳德·奥斯特罗是在1月13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非常幸运的是,纳德·奥斯特罗并没有任何新冠症状,现在可以认为他已经度过了传染期。”29日,大众证实贝纳德·奥斯特罗恢复工作:“贝纳德·奥斯特罗周四(28日)首次结束隔离回到他的办公室,去沃尔夫堡工厂开会。”

贝纳德·奥斯特罗在隔离期间接受大众内部刊物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幸运的没有任何症状,甚至比平时睡得更好,但是白天我的确感觉比平时更容易疲惫。”

据悉,贝纳德·奥斯特罗是大众集团唯一确诊的高管。在他被确诊为新冠之后,大众检测了与他有接触的大众高管和员工,但目前大众并未公开是否有人感染的相关信息。同时,贝纳德·奥斯特罗也表示,自己应该不是在大众内部感染,“我觉得我有可能是被亲朋好友感染的”。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