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IAA车展今秋如期举行,上汽等多家中国车企将参展

2021年05月20日 11:0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德国国际汽车展IAA将按照原计划在今年秋季举行,大众、戴姆勒、宝马以及多家中国车企确认参加车展。

2019年,德国国际汽车车展(IAA)宣布从法兰克福搬到慕尼黑举办,首届慕尼黑车展定在2021年秋季。近日,车展主办方宣布,首届IAA慕尼黑车展今年将如期举行。

目前,确认参加车展的车企包括大众集团旗下的大众品牌、奥迪保时捷和西亚特Cupra;戴姆勒和旗下的奔驰、Smart、宝马以及Mini;中国车企确认参加展会的为上汽、北极星、领跑汽车、蔚来汽车、WEY品牌、小鹏汽车。

雷诺现代福特近期也宣布将参加IAA车展。福特公关负责人Ralph Caba表示:“慕尼黑车展不再是传统的车展。这不仅是展示新车,更是展示我们环保汽车创意的平台。因此,我们决定参加慕尼黑车展。”

截止发稿,Stellantis集团、本田捷豹路虎起亚并未宣布参加车展。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