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零件供应问题导致科尔维特延长停产周期 新车发布或将延后

2021年05月31日 08:4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此前,由于零件供应出现问题,雪佛兰宣布将于5月24日起,对科尔维特的生产停止一周,6月1日恢复生产。日前,最新消息显示,供应链问题仍未得到解决,科尔维特将延长停产时间。受此原因,此前计划于7月正式亮相的科尔维特Z06 C8也可能延后其发布时间。

雪佛兰发言人Trevor Thompkins此前表示:“由于零部件供应问题,通用位于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组装厂将于5月24日起停产一周。本次供应问题与全球半导体芯片问题无关,我们预计该工厂将于6月1日恢复正常运行。”日前据最新消息显示,零部件供应不足的问题并未得到解决,所以停产周期将进行延长。

这是今年鲍灵格林组装厂第二次因零部件供应问题而暂停生产。在今年3月份,雪佛兰宣布该工厂将于3月1日至3月5日停产,2021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 Stingray的生产将受到影响,其问题同样来自“零部件供应不足”。

值得一提的是,鲍灵格林组装工厂已经开始试生产科尔维特Z06 C8,这款车型已经完成了量产前最后的性能测试。按照此前计划,新车将于7月18日正式亮相。但随着工厂的停摆,科尔维特Z06 C8的发布时间或许也将延后。(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