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道达尔能源与长城汽车签署协议 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年06月22日 09:0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全球多元化能源公司道达尔能源和中国领先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于中国保定签署了两项协议,以深化双方在研发和国际业务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新能源汽车流体联合实验室

基于本次签约,双方将携手打造新能源汽车流体方面的联合技术研发实验室。道达尔能源将继续投资于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的联合实验室,并利用其在润滑油研发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知识,为长城汽车提供技术支持,建立润滑油使用规范和标准,并推动关键项目,如改造现有发动机和研发新型发动机的润滑解决方案。此次开幕式彰显了双方对于追求卓越技术、开发世界级优异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长期承诺。

前排左至右:道达尔润滑油中国董事总经理Stephane DION,长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秀军

后排左至右:道达尔润滑油中国市场总监余陈鑫,副总经理王啸晓,道达尔投资中国总裁Ian LEPETIT,长城汽车副总裁单红艳,长城汽车计量检测部长张伟,长城汽车混动系统开发部长刘宝

长城汽车副总裁单红艳女士表示:“自2009年与道达尔能源合作以来,我们将道达尔能源视为技术层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润滑油研发方面已经建有多项成果,随着在联合实验室上的进一步合作,我们期望在新能源汽车流体领域引领更多的创新和创造更多的贡献。"

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Ian LEPETIT先生回复道:"长城汽车和道达尔能源拥有相同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创新、专业、能力和客户导向。我们对这次续约感到高兴,这将使我们两家公司继续努力研究和开发,为客户提供最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联合实验室将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品,坚定地面向未来。"

海外业务合作

自2012年以来,双方已第四次续签海外战略合作。道达尔能源公司继续成为长城汽车推荐的润滑油合作伙伴,覆盖长城汽车所有海外售后服务网络。两家公司将继续展示他们对全球市场可持续增长的承诺,以及他们在开发世界级优异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伙伴关系,以更好地满足其客户的期望。

长城汽车和道达尔能源战略合作签名合影

签约仪式上,长城汽车副总裁崔凯、副总裁刘向上同道达尔能源代表道达尔投资中国总裁Ian LEPETIT,道达尔润滑油中国董事总经理Stephane DION在保定分别续签了长城汽车/道达尔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合作声明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