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2025年生产成本降低25%

2021年06月23日 09:3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商报》6月22日报道,宝马正计划大规模降低生产成本。

宝马负责汽车生产的董事会成员米兰•内德杰科维奇(Milan Nedeljkovic)在接受《商报》采访时表示,宝马要继续降低生产成本,“到2025年,我们每辆车的生产成本要比2019年减少25%”。他表示,将通过使用软件进一步提高、优化生产流程安排,简化物流、优化现有工厂。

据他透露,受疫情影响,生产原料和零配件的匮乏造成了价格上涨,宝马预计今年的生产支出将达10亿欧元。目前,宝马的产量落后3万辆,预计有望在下半年补上。

据悉,宝马在疫情之前就开始节约成本,计划在2019年到2022年期间减少120亿欧元,相应的措施包括裁减上千个工作岗位,简化产品种类和数量。宝马CEO奥利弗·齐普斯(Oliver Zipse)预计,宝马今年销量将达到2019年的水平,预计销售250万辆,增长5%到10%;在2025年前后,宝马的销量将达到300万辆。

谈到宝马未来的发展安排,米兰•内德杰科维奇表示,宝马到2025年将有13款纯电动车,届时将推出全新车型,到2030年宝马销售的一半汽车都将会是电动车。他说:“生产新级别将更简单,我们将降低车型的复杂性以及生产流程”。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