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将于2024年进军低价电动车市场

2021年08月05日 10:2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8月4日报道,大众集团为进一步发展电动车战略,旗下三大品牌--大众西雅特斯柯达将在2024年推出小型电动车。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品牌将在2025年推出ID.1,2027年推出ID.2;斯柯达将在2024年中旬推出Elrog,预计斯柯达Elrog将是紧凑型Crossover车型,设计类似于奥迪A1 Citycaryer;西雅特也将推出类似的车型,预计到2025年初量产小型电动车Acandra,适用于城市和城郊往返。

目前,大众品牌的小型电动车初步定价为1.9万欧元,但该价格尚未得到大众集团董事会的许可,而首款西雅特小型电动车的定价也倾向于此。

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塔斯特(Ralf Brandstätter)表示,斯柯达将领衔研发大众集团内小型电动车。

虽然,斯柯达Citigo e iV电动车大受欢迎,但是并无盈利。“我们从中学到了教训”,“我们将持续研发电动车模块和运营系统,最迟到2025年,我们就可以使用SSP可拓展系统平台和F3软件”。拉尔夫•布兰塔斯特表示,在2026年SSP系统上线之前,大众品牌电动车将继续使用MEB模块平台生产电动车。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