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欧尚发布新销售政策 订车可得现金油卡

2022年04月02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日,欧尚汽车官方推出6000万升油补福利。四月期间,消费者下订欧尚X5即享2000元现金油卡,下订欧尚X7 PLUS即享4000元现金油卡,并且每个周末都有机会抽取1万元现金油补。此外,消费者还可关注欧尚汽车线上云团购,参与直播间5.5元/7.7元秒杀1000元现金油卡等加码福利,赢取更多油补。

具体参与车型如下:

订车送油礼、限量油卡参与车型:欧尚X5运动版、欧尚X5(不含手动挡、1.6L CVT豪华型、1.6L CVT舒享型、1.6L CVT青春版「含车衣」),欧尚X7 PLUS(不含手动舒享型、手动豪华型、蓝鲸版自动豪华型)。

千万油补参与车型:欧尚X5运动版、欧尚X5(不含手动挡、1.6L CVT豪华型、1.6L CVT舒享型、1.6L CVT青春版「含车衣」)、欧尚X7 PLUS(不含手动个舒享型)。

欧尚X7 PLUS延续欧尚X7家族外观设计语言,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来更强劲的动力体验,满足了X7用户运动化的购车需求。

欧尚X5配备了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配置。0.30Cd超低风阻、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塑光设计理念、40分贝怠速工况、搭载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在使用场景下有着不错的体验。

欧尚Z6搭载更加开放的OnStyle5.0智能汽车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了车外语音控制、远程代客自动泊车、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三合一拨片等高科技配置,更加迎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此次欧尚汽车6000万升油补的推出,直面消费者需求,让油价重回7元时代,对于有购车打算的人们无疑是对更多消费消费者来说是一种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