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港汽车股逆袭?五菱靠MINI EV收涨21%,长城、蔚来、理想涨超10%

2022年05月17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7日收盘,汽车多只个股涨停。

其中,五菱汽车涨超21%,长城汽车涨11.71%,蔚来涨10.66%,理想涨9.51%,吉利汽车涨超8%,小鹏涨6.72%,比亚迪涨超6%。

招商证券指出,新能源车下乡政策利好A00-A0级电动车消费及县乡区域市场,下乡补贴部分对冲涨价影响。

上月,共有4家车企新能源汽车月销破万。其中,上汽通用五菱销售30020辆,排名第二。旗下五菱宏光MINI销量达到24908辆,继续领跑新能源轿车畅销车型。

首创证券的研究观点认为,汽车行业具有显著配置价值:短期内,生产制造供给角度看,随着上海及周边的复工复产有效进行,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随着政策刺激、疫情环节导致的社会活动和经济活动的恢复,汽车需求有望得到显著恢复。

截止收盘,香港恒生指数收涨3.27%,恒生科技指数大涨5.78%,互联网科技、汽车、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