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第三次回应终妥协,将免费提供转向柱电动调节恢复服务

2022年05月18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8日,保时捷中国公布了关于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问题的解决方案。

过去的一段时间,由保时捷总部和保时捷中国成立的特别工作组,针对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恢复的可能性重新进行了全面评估。保时捷总部与相关供应商探讨了所有可能性,并对未来的配件供应计划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分析。

保时捷中国表示,针对此前承诺过恢复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的客户,保时捷将履行承诺,免费提供相关功能的恢复服务。初步预计,该服务将自2022年第三季度起分批启动,鉴于目前全球半导体供应极度紧缺的情况,整体恢复工作会持续一段时间。

而对于最终没有恢复相关功能的客户,保时捷中国将提供统一金额的补偿方案。此外,对于所有受影响客户,保时捷中国还将提供整车一年延长保修服务。

接下来,保时捷中国将联合全国各授权保时捷中心,与受影响客户沟通最新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