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和英国尾气门客户达成协议 赔偿2.27亿欧元

2022年05月30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5月29日报道,大众和英国尾气门客户达成赔偿协议,向超过9万英国消费者赔偿2.27亿欧元。

据悉,超过9万英国大众尾气门客户集体诉讼大众,诉讼本定在2023年1月由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审理。大众和客户达成了庭外和解,将赔偿2.27亿欧元(1.93亿英镑)。

大众新闻发言人表示,庭外和解并不代表大众承认集团篡改尾气数据。大众诚恳地向客户道歉,大众使用非法尾气软件的行为影响了客户对大众的信赖。大众首席律师Philip Haarmann说:“和客户达成庭外和解是大众集团继续努力消除2015年尾气门负面影响的另一里程碑”。

原告代理律师对这一结果表示满意:“和解避免了漫长、复杂的法律程序,很高兴我们能为客户到达如此的协议结果”。

大众已和多国消费者就尾气门达成和解协议,截至目前已为此支付超330亿欧元。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