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22浦林创想日:轮胎“新势力”喊话旧秩序

2022年08月13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2日,国内新能源车轮胎新锐品牌浦林举办了名为“浦林创想日”的品牌发布活动、作为国内首个新能源车轮胎品牌的首秀,浦林将用户放到C位,把话筒交给用户,此次发布邀请用户代表与嘉宾共创、共生、共探索,开启了一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对话和思想碰撞,并对未来10年新能源动力带来的新交通生活大胆畅想,与用户一起发现可持续出行美好生活。

这背后,是“轮胎新势力”浦林从品牌理念、产品研发、渠道服务、用户沟通维度大胆打破传统,从0到1创新的决心与信心。通过“与用户玩在一起”的形式,与用户高度共鸣的内容,本场活动也吸引了近450万人次观看并参与互动。

让世界看到轮胎的想象力

区别于传统品牌或产品信息发布模式,浦林创想日更像是一个与用户“玩”在一起的活动,以别开生面的云上发布会——“浦林创想日”来“致电新世界”,一个全新的连接用户的窗口就此打开。活动邀请了浦林成山总裁车宝臻、副总裁于航,京东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海峰,梨视频营销中心副总裁钱婵娟在内的业内大佬,与代表年轻用户群体的“脱口秀大王”庞博,以及作为内容挑战者的B站2021百大UP主啊吗粽、作为产品挑战者的知名汽车UP主极速拍档NANA进行对话,开启了一场青年先锋π和中年实力π的PK,针对意识形态、供需视角、未来交通大胆畅想、脑力激荡。

与用户共创的浦林创想日,是浦林作为中国轮胎界的零号玩家,一次从0到1,开创电动轮胎新玩法的大胆尝试,对于行业而言是一次突破与创新,对浦林自身亦是一次挑战。未来,创想日将成为浦林长期、持续的活动,构建一个品牌和用户交流的平台,持续与用户对话沟通,让更多用户了解轮胎这一决定电动汽车表现与驾驶安全重要部件的同时,创新优化用户体验,并与用户一起共创发现,探索可持续出行美好生活。

浦林(PRINX)秉持“用可感知的科技,帮助人们探索美好生活;不为有些人,而为每一个人”的品牌理念,从创立初始就以人的需求与感受出发,透过用户的视角,去理解他们对产品的需求、对产品的想象。从品牌到产品,所有重要环节,都把用户放在C位,做用户可感知的科技,与用户共创共生。把先进的科技落地在生活中可感知的范围之内,帮助每个新能源车用户们最大化他们的驾驶乐趣,同时有更多时间与精力去享受生活的乐趣。

开创新能源车胎新品类

新能源车的飞速发展,对轮胎产品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用户急需除传统燃油车轮胎之外的更优选择。浦林此次“致电新世界”的发布,正式开创了新能源汽车轮胎这一全新品类。在产品研发及设计上,浦林打破传统燃油车胎常规理念,坚持直击用户痛点,用可感知的科技,升级新能源汽车用户驾乘体验。

此次发布会亮相的浦林开创性GCE(Ground Contact Efficiency:即地表触达效率)电动胎研发理念,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GCE以用户的感受为中心,在中国轮胎标签规定滚阻、湿滑、噪音三大性能指标的基础上,扩展为对新能源车和车主最为重要的六大指标:安全性、单充里程、厢内噪音、总里程、响应速度、驾乘舒适,并将各个指标性能均衡并最大化,为用户带来更均衡更全能,更适应中国新能源车辆用户的产品,而且同样适用于燃油车,为普通燃油车带来升级体验。

代表了部分新实用主义者的UP主啊吗粽表示,除实用性、功能性以及舒适性,外观颜值也非常重要,而浦林产品可感知的不仅仅是性能和功能,还有颜值。浦林将创新科技与工业美学完美融合,重新定义电动轮胎的美学标准,用高级的科技,做简洁均衡且具美感的产品,凭借超前的研发理念、出类拔萃的设计美学以及惊艳的外观颜值,新品上市后斩获意大利A’DESIGN AWARD奖,法国DNA设计大奖等3项国际设计大奖。

浦林会有怎样的想象?

探索基因早已刻入浦林的DNA中,不久前,浦林正式宣告成为中国航天ASES首家官方合作轮胎品牌,携手中国技术探索的顶尖力量,以好奇心和想象力为驱动,与用户一同开启电动世界新旅程。电动时代探索的想象力远不止于此,在即将登陆的浦林(PRINX)电动新世界里,将采取全新数字化的沟通方式链接用户,构建代表未来理念的“交通文化管理局”,多渠道打造便捷电动生活圈,让更多年轻用户了解轮胎这一决定电动汽车表现与驾驶安全的重要部件。同时还将首创性地采取虚拟+现实的方式,创造更多的虚拟呈现,让交流变得更加有趣。拥有虚拟IP形象的浦林品牌将重新定义新能源汽车轮胎,带来有趣的交通文化+概念衍生,为可持续绿色出行创造生动的内容。

在渠道层面,浦林也将大力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产品+服务”的模式,在线下渠道除了目前传统轮胎的服务门店,包括轮胎维修、安装、补胎以外,未来将开设品牌和用户深度串联、互动的门店,增设生活方式品类,进行品牌文化的输出。线上渠道也将通过官微、各个大流量平台、公众号等关键路径高频触达用户,打造全方位的服务体验。此外,浦林与京东的战略合作,也将依托京东汽车线上线下的服务生态,及浦林成山在品牌、产品、渠道、数字化服务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而形成合力,进一步拓展用户服务场景,共同为新能源车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浦林(PRINX)是浦林成山布局新能源车轮胎赛道的一项重要举措,品牌定位“为电动时代而生”,全面聚焦高性能新能源车轮胎研发,针对目标用户进行全方位的焕新升级,无论是品牌使命还是品牌愿景和价值观,无不体现了深刻的用户思维和Z世代的格调。

浦林成山以战略为引,品牌为媒,产品为核,从研发创新、品牌焕新、消费洞察等层面,带来全方位充满活力和未来感的现代轮胎用户思维“新玩法”。通过一系列新举措的势能积累,未来浦林将与用户共同创造出什么样的新世界,带来什么超乎想象的产品和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