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计划在印度生产低价电动车,斯柯达主导

2023年03月24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大众ID.2全新概念车将会亮相,这款车的入门款定价2.5万欧元,2025年开始交付。而消息显示,大众品牌还将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电动车,可能就是ID.1。

据外媒消息,大众品牌和斯柯达正计划在印度投产一款小型电动汽车,成本低于2万欧元。

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aefer表示,大众有“责任”生产一款更多人买得起的电动车。他表示,在大众集团的2026-2027计划中,降低小电动车的成本非常重要,而在印度建厂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大众ID.1将使用哪个平台尚未决定,但Schaefer表示,不太可能是MEB入门平台。

大众集团在印度的业务,目前由斯柯达主导,负责在MQB-A0平台上为斯柯达大众品牌开发新车。

印度正在成为廉价电动车的潜在生产地。据媒体报道,Stellantis已开始在印度生产雪铁龙新C3微型车的电动版,雷诺可能会在印度生产Kwid的电动版。印度新车市场领导者铃木也在考虑在当地投产电动车。

回到大众平价品牌的成本问题,大众表示,外部合作和采用更便宜的磷酸铁锂电池也是大众汽车正在考虑的降低成本的一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