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许昌>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昌河万人直销团购会豫北站圆满落幕

2016-08-10 16:58:02
来源: 作者:

6月26日,由昌河汽车厂家及河南省昌河铃木区域经销商携手打造的“2016昌河汽车河南首届万人直销团购会”引爆鹤壁,以可观的成交量为广大鹤壁消费者们送上了一份超值馈礼!


领VIP红包兑换礼品



团购价格的亮相掀起活动热潮

本次团购中主办方秉承着实实在在让利给客户的原则,现场多款车型均推出了震撼的超低价,加上精心筹备和打造的活动流程以及氛围,一小时劲爆出售引疯抢狂潮,取得圆满成功





超高人气+超值大礼,这才是本次活动的正确打开方式

下午,本次团购会在紧张又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现场参与订车的朋友选择了在这一天加入了昌河品牌这个大家庭,用手中的订单证明对昌河汽车的信赖和支持!活动现场一波又一波的抢购风潮,再次见证了昌河汽车的扎实品质和超旺的人气!





客户满意才是对活动和昌河汽车的最大肯定

随着鹤壁站的结束,本次包括豫北、豫南2大场次,18家昌河铃木经销商全程参与,厂商联动携手打造的大型直销团购也正式完美收官,此次团购盛会战果颇丰,不仅为昌河汽车在河南区域冲破七、八月份淡季市场划下重要性的一笔,也让昌河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走进了更多消费者的生活中。

许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