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许昌>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酷威旅行版打造正统美式life style

2016-08-10 16:59:34
来源: 作者:

1885年的6月19号,被视为美国代表的自由女神像落成。一个多世纪以来,耸立在自由岛上的自由女神铜像已成为美利坚民族的象征,阐述着自由的美国精神。时至今日,美国精神早已蔓延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汽车界中,同样拥有百多年历史的道奇汽车品牌完美传承了纯正的美国精神,更在这基础上诠释出属于自己的态度——自由并追求乐活。

道奇酷威旅行版作为道奇家族的重要成员,则对自由并追求乐活的生活态度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身为美式进口专业大7座的旅行版,设计之初衷便是为大家庭打造纯正的美式life style,在一段段旅程中,追寻自由的快乐与充实。

自由精神完美诠释 酷威打造花式出行玩法

说起美国精神,第一反应必然是对自由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向往。矗立在自由岛上百余年的美国象征自由女神像更是印证着这一点。在旅途中,又当如何放松自己,尽情追寻自由的足迹?进口酷威旅行版洋溢着自由的美式基因,教你解锁更多更有趣更充满美式风情的自驾玩法。

到达旅途的目的地,将放置在车顶行李架上的酷威旅行版原车定制专业“旅行帐篷”取下,再将车内除驾驶座外的座位全部推倒放平,与帐篷无缝连接,瞬间化身移动“大四房”!一家人躺在宽敞“大四房”中刷刷番剧,宛如在家中一般恣意放松。自己则可以取出放在后备箱隐藏储物空间的鱼竿去河边垂钓,为即将进行的BBQ添置一尾新鲜的食材。同时也可以从酷威尾部的专属自行车架上取下儿子的心爱战车,让他去追逐风的轨迹,尽情撒欢。到了晚上,一家人静静躺在宽敞的“大四房”中观赏浩瀚的星空,在一片静谧祥和中沉沉睡去……

层层标准严格把控 酷威获双五星安全评级

美国精神可不仅仅有自由,法制与规范也是其中的重要一员。看似自由与规范相互矛盾,其实,就是在种种标准与法制的规范下,去追寻心中最想实现的自由。而将这种美国精神体现在旅途中,就是在自由自在享受美式life style的同时,也要重视起安全问题。进口酷威旅行版在这点上显得让人十分放心。出厂即经过层层“美标”严格监测,更历经数百项国际汽车工程、技术、材质等重重标准严格把关,内饰更选用符合国际高标准的材料,彻底告别甲醛超标等潜在安全健康问题,给家人与孩子带来更舒适、更放心的汽车生活。

不止如此,进口酷威自身具备“笼式”车身结构,牢固程度更上一层楼。同时更拥有包括豪车标配ERM防侧翻系统在内的超50项专业安全配备,在汽车安全防护方面精益求精。整车更获得了严苛的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与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双五星安全评价,为整个家庭提供更专业、更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进口酷威自带两个同级少有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告别加装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隐患,给孩子带来更舒适贴心的保护。

适逢自由女神像落成周年庆,购买传承美国自由精神的进口酷威,更可以享受“双零行动”——0首付0利率金融方案。“0首付”即旧车可直接抵扣首付,最低0开走大酷威!“0利率”即贷款购车可享受1年期0利率超值优惠,毫无压力贷走美式进口专业大7座!

许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