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许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切诺基实力穿越洛阳白云山

2017-12-22 15:03: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WDZ

12月16日-17日,威佳集团与大切诺基车主进行了一场穿越洛阳白云山冰雪之旅,30台大切诺基为车主及家属一路保驾护航。


 

在一天半的穿越之旅中,大切诺基伴随车主及家属在白云山欣赏了高山雾凇、云海、风雪,自然也少不了路遇各种复杂路况。

拥有纯正SUV血统的大切诺基所配备岩石、沙地、泥地、雪地、自动、经济、运动7大驾驶模式,在这一路的探享旅途中展现了超凡实力。

 

去看了108米的冰瀑美景,去体验了令人惊心胆战的玻璃栈道。极限越野模式带车主们上得了高山,开启雪地模式也从容驰骋冰雪路面,肆意“撒欢”!。

 

大切诺基使用全球双十佳发动机组合,其中3.6L V6 Pentastar ®全铝发动机连续六年蝉联“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配备全新调校的ZF 8AT变速箱,可以达到0.4秒左右的换挡时间,最快能达到0.1秒,在眨眼的瞬间便可完成换挡动作。

 

在这两天一夜的独特之旅中不仅带来高效优质的动力,在驾驶过程中也为车主们提供充沛的动力传输和平顺的提速体验。

 

即使处于云巅之上,也掩盖不了大切诺基全尺寸豪华车身的凛然气场。全新家族前脸,在沿袭经典设计的基础上,银灰色的七孔格栅和黑色车身形成强烈对比的同时,也和严峻的山岭和谐相融。

 

结束了白天的极致探享穿越之旅,晚上的Jeeper酒吧音乐派对便是车主及家属们释放压力,尽情唱谈的专场。结交好友,分享故事,畅聊趣事。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此行沉淀的高品质、勇探索、有情怀的生活态度将会延续下去。明年,后年,一直…大切诺基也会以这样的态度伴随车主们前行。

许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