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许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亚迪感恩450万 共迎造车新时代河南站

2018-01-26 17:44: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x

经过20余年的快速发展,比亚迪全系累计销量达到450万辆,2018年1月9日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下线,比亚迪成为国内最快达成新能源汽车30万辆产销规模车企。

“感恩450万 共迎造车新时代比亚迪汽车2018媒体答谢会河南站”的活动在许昌举行。来自河南媒体和厂家区域的领导一起分享了比亚迪的故事、成果,分享了绿色出行方式带来的新能源,新城市,新未来。

坚定不移发展新能源战略 自主创新永不停歇

  

新年2018悄然而至,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比亚迪将打破产业局限,整合社会各领域的优质资源,进一步创新和发展产品实力,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始终坚持和用户在一起,构建全产业链联合的"电动o未来"生态圈,助力社会发展的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而发展新能源是解决能源安全和应对环境治理的重要战略。而着眼全球新一轮发展浪潮,新能源汽车更是实现我国汽车产业弯道超车,和高端制造业产业升级的重大机遇。从2008年的F3 DM到2011年的e6,再到1月9日的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一直在寻找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完美平衡。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产销规模不但在国内市场持续领跑,而且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攀升至13%。

与会媒体深度了解了比亚迪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命,并且进行了比亚迪车辆的深度试驾。通过多种趣味试驾,进一步了解比亚迪新能源带来的全新驾驶体验。

  

暮色降临,答谢晚宴拉开帷幕,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营销部营销总监罗豫庆先生率先上台为到场的各位媒体嘉宾祝酒,致敬这个美好的时代,致敬那些关心绿色出行的媒体同仁,与此同时,祝愿所有在场的媒体嘉宾们在新的一年中,绿色梦想能够早日实现,携手比亚迪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与会媒体代表针对比亚迪2018年河南市场布局提出问题以及发起祝福,2018年比亚迪将加强与媒体的体验互动,共创新视点。在一起,更完美!

创新科技展望未来

 

 

  

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在新的一年里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以MAX为开篇,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王朝车型全面迭代,造车新时代重磅开启。

  

2018年比亚迪将不忘初心,加强与媒体的体验互动,共创新征程,新未来!在一起,更完美!

许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