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许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膜什么牌子好,康得新用实力说话

2018-06-05 01:29: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5月来临。对于很多地方的车友来说,基本上已经开启夏天生活了。 然而在灼热的烈日下,相信很多车主们在日常用车的过程中都很惧怕强烈的紫外线和源源不断的热量,特别是来自南方的朋友,一不小心这天就40℃了。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爱车人士注重对汽车的美容保养,尤其是汽车车膜在行业内的快速崛起。然而目前我国市场上充斥着各类的劣质膜和假膜,而且都是以低价冲击市场,严重破坏行业秩序。为此,呼吁大家在选购车膜时,尽量选择大品牌。但问题来了,究竟车膜什么牌子好呢?

众所周知,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牌都是好品牌。每个车主都希望自己所用的车膜能提升玻璃的隔热效果,保护隐私,提升玻璃的安全,同时降低空调使用的概率和时间,节约驾驶成本等。而我认为康得新车膜正是一款能满足车主们全方面需求,有着国际化标准的国内知名车膜大品牌。


首先康得新车膜在隔热的功效上可以说是遥遥领先于别的品牌。如果说平时将车停在大太阳底下,1个小时车内温度上升到48度,那么贴膜后需要3个或者更长的时间。就我个人的经验来讲,每当只要中午过后阳光格外的强烈,内心也会格外烦躁。然而我找到了康得新品牌的车膜。从我贴康得新车膜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视线依旧很清晰,在光线特别强烈的时候能缓解对人眼的直接刺激。最重要的一点手臂再也没有被晒得发烫了。晒张爱车美照~

一款假货再便宜也不会达到正品能给予的功效。消费者选用劣质膜很容易产生起泡,脱胶,关键劣质膜遇热会散发有害气体,望广大网友们谨慎购买。康得新虽是国内品牌,但它同时也是奥迪宝马原厂车膜供应商,品质有保障,比一些打着进口旗号的车膜品牌要好得多,原厂质保也很完善,可追溯来源,消费者会更有保障。

 

许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