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许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实力派,ENCINO昂希诺的吸引力法则

2018-07-28 22:46: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Michael

近年来,消费结构年轻化的趋势正在不断加深,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而进行的年轻化变革也成了诸多企业的发展重心。面对消费结构年轻化的趋势,北京现代立足产品与营销两大领域同时发力,进行了如“世界杯·真伙伴”等活力十足的主题活动,赢得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北京现代“高性能时尚酷跑SUV”ENCINO昂希诺也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出行新宠,助力北京现代不断刷新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实力派车型,ENCINO昂希诺的身上展现了北京现代对年轻消费者购车需求的深度洞察。

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时尚潮流的设计语言是当下年轻消费者对爱车颜值的核心需求。ENCINO昂希诺的外观个性、前卫、犀利、富有攻击性,创新采用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相组合的设计风格,车身配色多达13种,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外观的多种需求。与此同时,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犀利的分体式前大灯、鲨鱼型C柱等铠甲式力量美学设计,让ENCINO昂希诺的战斗气息更加突出,十足体现拥有者的个性态度。

  

除了个性时尚的外观,ENCINO昂希诺极其考究的内饰设计,也十分符合年轻人的气质与内涵。D-Cut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踏板和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充分将ENCINO昂希诺的运动与时尚基因展现出来,同时也反映了年轻人的活力形象。9.6英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中控区超大储物托盘和镀铬装饰展现出别具一格的豪华感,让年轻消费者在展现自己个性、时尚的同时,还能拥有高级的感官享受。

  

除了颜值方面的需求,年轻人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也不容忽视。ENCINO昂希诺全系搭载有现代全新的1.6L T-GDI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65N·m,傲视同级别的其它车型。百公里加速仅7.8s的成绩,无疑能够让追求速度的年轻人眼前一亮。

  

驾驶乐趣的提升除了对动力性能的要求,还有操控性能。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DMS多重驾驶模式等诸多素为ENCINO昂希诺赋予了强大、流畅的操控感,而TVBB(Torque Vectoring by Braking)动态转向辅助系统的应用则使ENCINO昂希诺在操控上的表现更加亮眼。

  

同时拥有颜值、驾驶乐趣之后,年轻人对于汽车使用的便利性也有较高的要求,而便利性通常就体现在智能科技的配置上。ENCINO昂希诺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Bluelink以及Carpal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三大智慧系统,可以提供全景语音、4G导航、信息推送、音乐随点、在线支付等十分全面的服务功能。年轻消费者一上车就能享受这些围绕身边的便捷功能,即使在燥热的夏季也不失为一种清爽的体验。

  

除了在系统操作上的出众体验,ENCINO昂希诺还能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港湾般的安全守护。拥有由FCA前碰撞预警制动、BSD盲区监测、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LDWS车道偏离警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6大功能组成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保障年轻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从ENCINO昂希诺身上我们不难发现:北京现代深谙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思路打造产品,将实力派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以行动践行品牌年轻化的发展战略。

  

一个基业常青的企业,一定是能够敏锐感知环境变化并不断去适应环境变化的企业,是一个拥有自我进化能力的企业。北京现代顺应年轻化的消费趋势,积极聆听年轻消费者的声音,凭借优异的产品和平等亲和的沟通方式,已然成为了品牌“叫好”、产品“叫座”的实力车企。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以及“三纵三横”产品布局的指引下,北京现代将不断地深化品牌及产品的革新,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许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许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5.59
小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