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温州 梧州丰田考斯特九座商务豪华版

2022-07-05 15:27: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15座。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觉得丰田考斯特就是跟我们所见到的中巴车一样的班车,其实并不是如此,丰田考斯特改装在经历改装之后,也有了自己的独特的功能。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座位的数量上来说具有具有从10座到23座不同的设计,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选择考斯特的用途来设计内饰空间的座椅数量以及座位的布局。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是完成我们个人的私人订制,我们可以依靠自己的想法去设定车内的一事一物。从丰田考斯特的质量上来说,丰田考斯特生产于四川一汽,属于国产车的系列,但是质量却是毋庸置疑的,而国产的丰田考斯特在发动机的设置上比进口的考斯特更加强大。国产的丰田考斯特采用的是4.0LV6的发动机,而进口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的是2.7LV4型号的发动机,在基本的动力设置上丰田考斯特进口商务车就已经不是国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对手,所以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国产的丰田考斯特而不是进口的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车身再加上彩色的中线装饰显示出独特的灵动感和尊贵感。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上的特点上还有车头及车尾除的镀金的丰田标志以及镀铬的边框和前格栅的设计。车身增加防爆膜,防爆膜提高车身防爆性能,汽车防爆膜可以提升意外事故发生时汽车安全水平,是汽车玻璃破碎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尽最大限度的避免意外事故对乘客的伤害。除此之外,防爆膜有抵御紫外线的作用,车轮毂罩可以增加车身美观的同时也可以提高行车的安全系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的设计是他们能够在商务车的市场上不断发展的重要原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