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新款丰田坦途3.5T现车起价47万可分期

2022-08-07 14:56: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新款丰田坦途3.5TT的整体轮廓依旧给人一种高大威猛的感觉,整车均采用平直且硬朗的肌肉线条设计, 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13072066353 小袁不过在车辆的前脸设计上,确显的比较夸张,巨大的黑色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幅蜂窝中网布局,同时在周围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另外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则采用了侧“T”型造型,增加了前脸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在购车时还可以选装TOYOTA徽标。

\

 

  坦途 22款 3.5T SR5 TRD Off road越野 比TRD多选装四个原厂配置:BED后斗扩展固定器,油漆涂料保护包,底盘防锈漆,后斗防水防滑垫,窗边着色。

  TRD off foad配置:双区自动空调,坡道起步辅助控制(HAC),加热前排座椅,8项电动可调驾驶员和乘客座椅,电子防眩目后视镜,2项电动可调的驾驶员和乘客腰部支撑,驾驶模式选择(运动、环保和正常模式),多地形选择,DAC(下坡辅助控制),P265/70R18寸越野铝合金轮毂,锁定后差速器,蠕行模式(爬行控制CRAWL),ACC雷达测距,拖车制动控制器,TRD前格栅,TRD皮革包裹换档旋钮,主动进气格栅,TRD越野减震器,四个可调节系紧夹板,LED雾灯,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直观泊车辅助系统,使用RCTA和RCTB进行盲点监测,TRD加热真皮方向盘。 22款丰田坦途配置参数:长*宽*高:5815*2030*1930mm,轴距:3700mm,货箱尺寸:1695mm,整车质量:2555KG,最大载 重:560KG,最大拖挂:4173KG,最大马力:386PS,最大功率:284KW/5600RPM,最大扭矩:401NM/3600RPM,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11L,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5/100KM,驱动方式:前置后驱,四驱形式:分时四驱,车身结构:非承载式。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

\

 

  22款丰田坦途TRD天生有着一副蛮横的外表,虽身着富丽的外衣,却抹不掉它与生俱来的野性。车辆前脸气概磅礴的前大灯计划,联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丰田坦途的澎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外驭宽大旷达,内蕴敬服,兼具俊风范与贵族气质。丰田坦途皮卡大尺寸车头细节部份很好的放开展来,毫无滞滞泥泥之感,在享受奢华与安静的同时,你可以开着它在极其恶劣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闯得更深。

\

 

  22款丰田坦途配置参数:长*宽*高:5815*2030*1930mm,轴距:3700mm,货箱尺寸:1695mm,整车质量:2555KG,最大载 重:560KG,最大拖挂:4173KG,最大马力:386PS,最大功率:284KW/5600RPM,最大扭矩:401NM/3600RPM,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11L,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5/100KM,驱动方式:前置后驱,四驱形式:分时四驱,车身结构:非承载式。

\

 

  2022款坦途TRD 越野采用了全新的18英寸BBS铝合金轮毂,从车轮上卸掉了13.4磅的重量,轮胎选用P275/65R18的米其林LTX A/T2全地形轮胎。此前的TRD-branded Bilstein减震器被直径为2.5英寸的Fox Racing Shocks减震器取代,悬挂行程较普通坦途多出了2英寸,车轮行程增加了1.5英寸。实际上来说,2022款坦途TRD 越野版在越野时不容易托底。

\

 

  内饰上,2022款坦途TRD 越野版与此前亮相的Tacoma TRD 越野版保持风格上的一致。脚垫、头枕和控制台扶手以及旋钮上都点缀有“TRD”logo。依旧是宽大的中控台搭配各种大尺寸按键、旋钮的组合,配色方面采用深灰色与浅灰色搭配为主,可以很清楚的发现驾驶员一侧的色调以浅色调为主,作为一款皮卡,坦途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明显有过于“豪放”之嫌,中控台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说明它还是一款实用性至上的车型。

\

 

  2022款全新丰田坦途TRD版皮卡车内乘坐、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收起,为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完全可以满足舒适乘坐的需求,部分特殊的装载给您的路途更添信心。

\

 

  22款丰田坦途不仅外形更加霸气,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增加,实车给人的感觉还要霸气,搭载3.5TT发动机的全新丰田坦途,使用的是与丰田兰德酷路泽(陆巡)和雷克萨斯LX相同的发动机,只是车身尺寸变成了6米以上,车身宽度也达到了2米,这样一台大尺寸车型开在路上,确实会有相当高的回头率。

\

 

  22款新款丰田坦途3.5TT的整体轮廓依旧给人一种高大威猛的感觉,整车均采用平直且硬朗的肌肉线条设计, 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13072066353 小袁不过在车辆的前脸设计上,确显的比较夸张,巨大的黑色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幅蜂窝中网布局,同时在周围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另外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则采用了侧“T”型造型,增加了前脸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在购车时还可以选装TOYOTA徽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