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奥迪之最 全新RS Q8配置价格介绍

2022-10-20 14:59: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20至2023-06-23

 

奥迪品牌在国人的心中有着极高的分量,奥迪汽车遍布大街小巷,足以证明其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程度。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是全新奥迪RS Q8,这是一款让人只需一眼就无法移开目光的车型。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同级对手的噩梦

全新奥迪RS Q8售价146.88万元,是奥迪唯一带有RS标签的SUV车型,它使用的是和兰博基尼Urus同款的4.0T八缸发动机,与此同时还有48V轻混系统加持,在性能方面全新奥迪RS Q8将会成为同级对手的噩梦。

注重细节的全新奥迪RS Q8

首先我们看看它的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 Q8展现的更多的是运动气息,使用了许多夸张的设计元素,以此来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虽然兰博基尼Urus师出身名门,但是由于其过于高调的特性,所以很难受到高端消费者的喜欢,反而全新奥迪RS Q8的低调才是王道。全新奥迪RS Q8的外观依然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设计,看到这款的第一眼就能够瞬间知道是奥迪汽车,这款车型更注重细节设计,比如大尺寸八边形格栅被彻底黑化,外观内部也从横平竖直的线条变为蜂窝状,LED大灯依旧深邃沉着,头灯组下方的包围按捺不住要展示RS的实力了,作为一个灯厂的代表,奥迪汽车从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硕大的散热开孔与线条复杂的空气动力套件好像要把八缸发动机的能耐写在脸上,在空气悬架和22英寸的巨大轮圈的加持下,全新奥迪RS Q8的侧身看上去十分的紧凑干练。除此之外,在空间方面全新奥迪RS Q8也给了消费者们很大的惊喜,它有着5012毫米的车长以及2998毫米的轴距,宽敞的空间表现让你无可挑剔。

内饰也不乏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RS Q8采用了奥迪最新全数字化座舱设计,三块屏幕几乎涵盖了所有功能的显示与控制,可以说科技感满分。与此同时实用性也是非常出色,内饰在一些细节处做了运动化处理,比如方向盘、红色缝线等等,全新奥迪RS Q8的仪表盘升级至12.3英寸,鸟瞰式3D立体及2D平面3种地图显示模式,满足用户在不同出行场景的用车需求。

性能表现更优异

当然了奥迪RS车型一直被称作西装暴徒,在动力方面也非常贴合这个称号。搭载兰博基尼Urus同款4.0T双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还多了48V动力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看家的Quattro四驱动力系统,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8秒,全新奥迪RS Q8是一台整备质量接近2.5吨的钢铁猛兽,不仅有着十分强悍的动力表现,油耗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虽然能够选择这款车的消费者不会在意这个细节,但是能够节省也是一件好事情。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