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百万中国重汽最强越野汕德卡房车价格

2022-10-26 11:41: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国内房车市场中有不少是由货车底盘改装而成,尤其是4x4越野车底盘,此前为大家介绍了陕汽德龙X3000以及M3000S,很多卡友都觉得配置“太顶了”,也很好奇加上上装之后到底是什么样?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由汕德卡C5H改装的4x2房车。

  

\

 

  重汽汕德卡房车底盘,柴油6.8T,274马力,峰值扭矩1060N.m,豪沃10速AMT自动挡变速箱,康迪泰克CONTITECH四气囊悬架,底盘带升降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调整底盘高度。

  了解更多详情VIP热线:17301347185 (同微信)

  

\

 

  基于中国重汽全新汕德卡C5H270底盘打造,搭载国六排放标准的直列6缸高压共轨、涡轮增压发动机,300L超大油箱(带油路加热),柴油6.8T,274马力,峰值扭矩1060N.m, 4x2后轮驱动,带有一把差速锁,匹配豪沃10速带有低速模式的AMT自动挡变速箱,带档位锁定,配置四轮碟刹、带断气刹和排气制动;康迪泰克CONTITECH四气囊悬架,底盘带升降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调整底盘,高度车身外尺寸为5995×2545×3400mm,核载3~6人,蓝牌C照可驾驶。

  

\

 

  汕德卡房车采用汕德卡C5H底盘,无论在品质还是可靠性方面汕德卡都已经成为了代名词。当面对复杂地形,如沙漠、冰川、雪地等非铺装路面时,将为你克服一切障碍,带你越野。

  尾部横置上下床很好的利用了该区域的空间,床垫支撑性好,提供了不错的躺感受;上铺翻转式单人床收起后不占用空间,增加了整体区域的活动范围,阅读灯及充电功能也满足日常看书及娱乐需求。床铺下方与尾部储物舱相贯通,取拿物品方便。

  

\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赛特福德马桶、洗手池、梳妆镜、换气扇、淋浴花洒等;大宇3kg洗衣机免去了手洗的时间,提高了生活效率;水路系统方面,400升净水箱、75升灰水箱。整车上下水系统做了防冻处理,更好的适应极度严寒等恶劣环境。

  

\

 

  新重汽曼恩4×4重型越野房车基于重汽豪沃TX 4×4底盘打造,车身尺寸为5995×2550×3600(mm),轴距3600mm,整备质量12200kg,最大总质量13000kg,油箱容积为400L,可轻松续航1800公里;车身采用德国曼TGA柔性车架,箱体为热断桥硬化铝骨架六层加强保温结构,厚度为60mm,耐零下30度低温。越野专用方舱造型,三点悬浮设计,保证车厢稳定性的同时也防止意外变形,地板及家具异响,极大延长箱体使用寿命。底盘方面,前后悬挂采用前后专用板簧+液压筒式减震器的组合形式,其作用可过滤行驶途中的颠簸感也保证了舒适性;三把差速锁也让它对于任何路况都可从容不迫的通过,提升了户外越野的生存性。轮胎规格为425/65 R2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栩墨旭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大区总监 17301347185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