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进口奔驰S580天津现车最低价格

2022-12-16 07:29: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2款奔驰迈巴赫S580前脸上,摒弃了现款的风格,整体更趋于扁平化。其中前脸上,盾牌型前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大,外边缘线条则更为圆润,而内部的镀铬饰条仍然保持了一贯的密集式条幅设计,两侧头灯组也与全新S级一样升级为了倒三角形造型;而下方包围则采用了迈巴赫标志性的贯穿式设计, 进一步提升前脸的豪华气场。咨询电话:13011193000 小赵

\

  奔驰S580的内饰设计,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不太陌生了,采用了最新的数字豪华座舱。中控台是T型布局,配备了一块12.8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用料部分可以说是极尽奢华,方向盘是木质外圈、真皮内圈,配备主动式多仿型座椅,采用手工缝线工艺,具有加热、 通风、按摩等功能。在匹配上全景天窗。

 
\

  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更加立体,真皮外圈包裏手感极佳,并且具有方向盘加热功能,下方还有独享的“MAYBACH”标志,多功能按键已全部为触控的设计,需要重新适应一下。仪表盘则配有独特的古典仪表样式有别于普通S级轿车,更显尊贵雅致。出风口继续沿用矩形,和方形的内饰大屏相互呼应外圈采用了镀铬的包裏,全新迈巴赫搭载的四区 T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前后共有37个步进电机,可极致满足不同的体感温度需求。

\

  奔驰S580后排独立座椅配合带电动伸缩腿托按摩和头枕加热等丰富功能的后排座椅舒适组件,提供尊贵之享、触感之礼。桂香香氛致敬迈巴赫V12的顶级专属,成就嗅觉之礼。轻量化吸音技术结合车身降噪结构,同时后排C柱三角窗采用更厚的双层玻璃以打造极致静谧的座舱环境,于此处聆听Burmester®柏林之声细腻柔和的音质,尽享悦耳之礼。

\

  22款奔驰S580搭载了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

\

 

公司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011193000 赵女士 (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