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3.0T宝马X5黑棕64万全国可分期

2022-07-31 12:11: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港口宝马X5裸车价图片及配置: X-LINE外观套件、皮革仪表台、后排侧气囊、智能卡、液晶钥匙、空全景天窗、后排遮阳帘、行李箱包(电动遮物帘)、吸烟包、冷热杯架、璀璨水晶内饰(水晶档把)、四区自动空调、自适应LED大灯、LED雾灯、迎宾灯、氛围灯泊车辅助(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360环影)、HIFI高级音响、手势控制、感应电尾门、19寸V式轮毂(265/50R19)、防爆胎、运动真皮方向盘、行李架、运动座椅(10向调节运动座椅带腿托)、防眩目后视镜、苹果手机互联、液晶仪表盘、无线充电。

(注:贵宾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四大银行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2021款宝马X5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
21款新一代宝马X5内饰设计更高档,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中控功能键盘也重新设计,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出风口两侧的风量滑轮更精致。
 
21款宝马X5的车内空间是毋庸置疑的,配合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既美观又实用,同时也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车体验,坐在车中,可以尽览天上美景。身为宝马旗下的SUV,X5的科技感在同级车中可以说是一等一的,同时真皮座椅的舒适性也能有效缓解驾乘者的疲劳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
 
 
 

21款宝马X5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 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

 

                                                                                  

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策,与政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本公司郑重承诺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均为实车拍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办公楼内108室
经销商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