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集繁华与宁静于一身2022款迈巴赫GLS600

2022-09-19 13:56: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4S店迈巴赫GLS480 GLS600现车销售全国

奔驰GLS的意向用户在购买时,总是容易和保时捷Cayenne去做一个比较。虽然价格相似的情况之下配置更多,但奔驰GLS往往却在品牌力方面败给保时捷Cayenne。毕竟由于保时捷的品牌定位更高,入门车的价位也远远高于奔驰的入门车,对用户来说开起来更有面子。

对于这一部分的客户流失,奔驰显然是不愿意见到的。而迈巴赫S级的优异表现也成功帮助奔驰S级完成了向上市场的一个拓展,于是故技重施,迈巴赫GLS的问世也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罢了。

有了迈巴赫的品牌加持,加上外观与性能的全面升级,迈巴赫GLS对上保时捷Cayenne可以完成轻松反超。不仅如此,最高顶配273.8万元的售价,加上目前市场80-160万左右的溢价,到手价甚至已经超过了兰博基尼URUS与宾利添越这两款顶级豪华SUV了。

但这么大的加价幅度其实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新车福利。迈巴赫GLS作为迈巴赫首款SUV,充满了稀缺性与神秘性。毕竟有钱人总喜欢争个第一,你很难想象他们会为了一个“上海第一台迈巴赫GLS”这个名头多花多少钱。

迈巴赫GLS同样采用了迈巴赫特色的双色车身,这种常见于超豪华轿车的配色一下子提高了车辆的调性,在给人的第一印象里非常加分。毕竟在高速行驶时,细节总是让人难以发现,但是看清一辆行驶在路上的双色SUV时,不懂车的人也能轻松的感知到这辆车价值不菲。

前脸庄严如帕特农神庙的直瀑式中网,正上方还带有迈巴赫的英文标识,搭配三叉立标,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新车前包围内部使用镀铬细编织网造型,搭配两侧大灯组,在豪华感之中又增添了一些运动性。

侧面22-23英寸的迈巴赫专属轮毂引人瞩目,上面还带有吸音泡沫,进一步降低胎噪,给予乘客静谧的乘坐空间。超高的车身看起来十分大气,同时还配备了电动迎宾踏板方便上下车,其上还带有迈巴赫标识,方便用户在上车时得知这是一台迈巴赫。当然车身上的那个经典标识也没有缺席。

迈巴赫GLS在前排内饰布局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延续奔驰GLS的风格设计,但在座舱装饰配色与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车没有采用S级的超大中控屏,而是使用由液晶仪表与中控液晶屏组合而成的双联屏设计,在科技感上进一步得到提升。

即使是一辆SUV,但迈巴赫GLS的内饰重点仍然保持在后座。迈巴赫GLS的独立座椅带有按摩与脚托功能,相较于奔驰GLS,座椅更加靠后,空间更加宽敞。中央扶手处带有一台可移动的平板,可以控制车辆的舒适与娱乐功能。

迈巴赫S级给人的感觉一定得配个司机,自己坐在后座享受才是正确的使用方法。但是迈巴赫GLS无论是驾驶与乘坐都可以带来完美的体验,这也是SUV这一车型的特性所带来的。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 L6和4.0T V8两款动力总成,均匹配48V轻混系统。其中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Ps,峰值扭矩为500N.m;4.0T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58Ps,峰值扭矩为730N.m。搭配魔术车身控制与高车身所带来的宽阔视野,驾驶起来十分有征服感。

有人说买SUV唯一需要烦恼的是买路虎揽胜的哪个颜色?但如今迈巴赫GLS的上市却让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但选择了迈巴赫GLS的用户又面临着新的烦恼,今天到底是开迈巴赫GLS呢,还是坐迈巴赫S级呢?

奔驰迈巴赫报价:

奔驰迈巴赫GLS480 1,833,000

奔驰迈巴赫GLS600 利乐版 2,488,000

奔驰迈巴赫GLS600 礼尚版 3,121,000

迈巴赫S480 4MATIC 1,468,000

奔驰迈巴赫S580 4MATIC 2,488,000

奔驰迈巴赫S680 3,298,000  

迈巴赫S680 双调典藏版 3,541,000

北京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8166 1600。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