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宝马X7 配置价格参数详解

2022-10-21 16:3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美规奔驰S500,四驱长轴,黑/红,#2696,玖富库,149万
菱形格座椅,轮毂锁,金属编织内饰,车身同色后扰流,后备箱魔术收纳盒,nappa真皮方向盘,独家内饰包(鹿皮顶),20寸AMG多幅熏黑轮毂,四季轮胎,裸眼3D数字仪表,4.5°后轮转向,黑内顶,氛围灯,金属质感中央扶手区,暗夜包,AMG运动包,温暖舒适包,生产日期:22年1月
配置详解:
独家内饰包(鹿皮顶、顶部把手镀铬装饰、菱形格nappa真皮内饰)
 
AMG运动包(AMG轮毂及运动车身套件,橡胶装饰钉的不锈钢运动踏板,AMG脚垫)
 
温暖舒适包(方向盘快速加热,后排电动一座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快速加热,主动通风,前后排中央扶手快速加热,门板扶手快速加热)
 
暗夜包(高光黑前进气口,高光黑色侧身裙边,高光黑后保险杠)
 
 
2022款奔驰S500内饰方面相比上代车型有着颠覆性的改变。新车并没有使用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分体式屏幕布局,科技感有所提升。同时,中控台的大面积银色饰板灵感来自游艇甲板,贯穿整个内饰空间,与定制的高档铝制饰件搭配在一起,豪华程度简直爆表。
 
 
2022款奔驰S500前排座椅的包覆性非常出色,头枕可电动调节支撑角度。另外,这款座椅的腿部支撑调节范围极大,有效缓解了长时间驾驶的疲劳度。
 
 
后排乘客的“待遇”明显比前排高一个档次,座椅对腿部起到全面承托作用,靠背凹陷设计能将身体完全包覆住,整体倾斜角度可调且舒适性极高!咨询电话:17822025666(同微信)
 
 

2022款奔驰S500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变得更加扁平化,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镀铬的双边双出排气与小小的扩散器恰到好处,既不会过分严肃,也没有削弱S级该有的气势。咨询电话:17822025666王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郑重承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除您的后顾之忧。均为实车拍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豪车定制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5路43号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7822025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