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新增Polo beats特别版 日内瓦车展

2016-02-26 09:50: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大众宣布计划在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Polo beats特别版车型,将于几日前刚发布官图的up! beats同时亮相。

外观方面,大众Polo beats特别版在整体沿用了现款Polo的部分设计语言,新车前脸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保险杠、大灯组、下方进气口和两侧雾灯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层次感更加明显,运动风格更加显著。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16英寸 多幅轮圈和黑、红双色搭配的后视镜,其他方面变化则不明显。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后挡风玻璃,尾灯组的外部造型和内部结构都进行了换新并与后挡风相连通,一体化效果极好,尾部保险杠的尺寸有所增大,同时排气喉管则由驾驶员一侧移到了副驾驶一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由真皮包裹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平底设计,运动风格更足,另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Beats音响系统,该系统配备了7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同时与该音响系统配套的还有8声道放大器和数字信号处理器。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系统方面的信息,但据外媒推测,新车将与新款up!共享动力配置,作为参考,新款up!搭载的是一款1.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