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盐城>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中国东部沿海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盐城举办

2016-09-14 13:59: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4日—18日,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主办,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市中展瑞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五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盐城隆重举办。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车展备受关注,阵容强劲,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68家汽车厂商、近400款车型参加展销。东风悦达起亚坐拥主场,携全系车型亮相车展,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都携最新车型参展登场。作为盐城国际车展五周年重磅活动,8辆承载历史、阅尽沧桑的国内珍藏经典老爷车,也将首度来到盐城、亮相现场,给车迷们带来别样的视觉盛宴。

作为盐城重点打造的汽车文化品牌内容之一,中国东部沿海(盐城) 国际汽车博览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盐城和苏北地区关注度最广、知名度最高、辐射力最强的汽车行业盛会。据了解,本次车展期间,还将同步开展2016汽车音响节、“逛车展·享中秋·送月饼”、儿童快乐绘画比赛、盐城车展摄影比赛等系列主题活动,参展观众将达25万人。

汽车产业是盐城的主导产业,目前已形成东风悦达起亚为龙头的汽车全产业链,“十三五”期间将实现汽车整车、零部件、服务业3个千亿目标,建成国内汽车产业链最完整的产业基地。被誉为中韩两国产业合作成功典范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已在盐城建成三个现代化工厂,形成90万辆产能规模,累计销售乘用车突破400万台,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全球制造业基地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工厂。

今年以来,中韩盐城产业园区核心区——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展开“十三五”工作布局,制定出台了10条支持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措施、20条促进汽车关键零部件提升和汽车服务业发展政策,全力打造车联网服务、汽车文化、汽车金融、汽车驾教培训4个“线上中心”和汽车物流配送、汽车零配件集散、华东二手汽车交易、汽车研发测试4个“线下中心”,新落户途虎养车、大师保养、小螺号商贸等“互联网+汽车服务业”项目10个。1-8月份,该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8.2%、税比为88.4%,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5.1%,注册外资实际到账同比增长31.4%,以汽车服务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同比增长20%,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票销售增长面达63%。东风悦达起亚8月份产销大幅增长,生产同比增长47.4%,销售同比增长61.8%,入库税收同比增长61.9%,开票销售同比增长52.8%。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