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盐城>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2016中国东部沿海国际汽车博览会闭幕

2016-09-19 09:46:15
来源: 作者:

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主办,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市中展瑞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的盐城最大规模的车展---2016(第五届)中国东部沿海(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2016盐城国际车展)已于9月14日—18日(中秋假期)在盐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2016盐城国际车展展会规模达4万平方米,68家汽车厂商、近400款车型参加展销,参观总人流量达247715人次;据统计,经过连续5天的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成交及预订车辆10745辆,实际成交金额突破10亿人民币,车展期间共吸引了全国260多家新闻媒体单位,近600名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

盐城国际车展,作为盐城极力打造的汽车产业名片之一,经过五年的精心培育,已经发展成为立足盐城,影响苏北,辐射东部沿海,并成为中国江苏乃至东部沿海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车展之一。

本届车展参展厂商包括:8台价值过千万珍藏老爷车、奔驰(含Smart)、宝马(含Mini)、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进口大众东风悦达起亚路虎捷豹沃尔沃雷诺DS、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马自达东风标致吉利汽车奇瑞汽车荣威、广汽传祺纳智捷北京汽车、中国一汽、启辰汽车、上汽大通斯威汽车、江铃汽车、陆风汽车众泰汽车宝骏汽车、东风柳汽、东风风神长安商用、长安轿车、江淮汽车哈弗汽车、比亚迪汽车、海马汽车中华汽车、奔驰星睿等68家汽车品牌,进一步彰显出车展日益扩大的影响力。

汽车产业是盐城的主导产业,目前已形成东风悦达起亚为龙头的汽车全产业链,“十三五”期间将实现汽车整车、零部件、服务业3个千亿目标,建成国内汽车产业链最完整的产业基地。被誉为中韩两国产业合作成功典范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已在盐城建成三个现代化工厂,形成90万辆产能规模,累计销售乘用车突破400万台,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全球制造业基地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工厂。作为盐城国际车展的东道主,本次东风悦达起亚参展面积全场最大,超过了1000多平方米,连续5年蝉联第一;宝马、奔驰、奥迪均为厂家直接参展,参展面积600平方米至800平方米。

2016盐城国际车展以创新、互动的汽车文化主题活动,专业、细致的全方位服务,为汽车消费者及观展观众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和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同时也吸引更多媒体和观众参与这一汽车饕餮盛宴。众多车企不但提升了本次车展的参展规模,同时也全面升级了参展规格,精美展台、靓丽模特、劲歌热舞、互动抽奖、优惠促销等目不暇接。

车展期间还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包括:中秋“人气王”挑战赛、2016汽车音响节、“逛车展·享中秋·送月饼”、儿童快乐绘画比赛、盐城车展摄影比赛等等,让广大的盐城市民再次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车展的激情。

相约2017(第六届)中国东部沿海(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因您的参与而更精彩!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