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万顺叫车合规经营,为乘客吃下了定心丸

2018-09-09 21:0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9月5日,万顺叫车抚州分公司获得由抚州运管部门颁发的第二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是网约车合法营运的行政许可证之一,是司机从事网约车营运的资质。

万顺叫车抚州分公司2018年1月正式获得江西省抚州市交通运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获得该市网约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万顺叫车已在抚州取得合法合规运营资质。

万顺叫车,“合伙人制度”的网约车平台,践行“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让公共交通出行行业的从业者免费成为公司合伙人。“合伙人制”以其“共享、共建、共同发展”的魅力吸引了抚州司机合伙人地不断加入,合伙人队伍不断壮大。万顺叫车按照交通主管部门的要求,主动承担社会主体责任,为司乘人员提供百万责任险,保障他们的安全和权益。

取得平台资质后,抚州分公司在运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司机合伙人办理合规证件,提高整体合法化营运的能力。此次获得第二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司机合伙人信息,经过了万顺叫车的严格审查。从暴力犯罪、危险驾驶、吸毒史等涉及安全隐患的信息进行了详细查询,经核对无误的司机信息详细记录于平台,为分公司的管理提供便利和依据。同时也为抚州市民选择万顺叫车出行吃下了“定心丸”。

对取得第二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抚州分公司将在上路营运前,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涉及仪容仪表、谈吐举止、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及软件操作等众多方面,分别为90多个小项,可谓业内最严,让司机合伙人将乘客安全出行视为营运的生命线。万顺叫车把功夫花在司机身上,绝对不是形同虚设,而是真正抓住了“安全”的源头,保障乘客的出行。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