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阳江> 新闻>正文

醒狮 王者荣耀海选 上汽荣威献礼双节

2020-10-09 14:33: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王德麟

保利广场,位于广州琶洲商圈中心,地处广州地铁8号线、4号线、广州城市轻轨三线汇合点,两站即达广州大学城,周边覆盖保利天悦、琶洲新村、新安苑等社区以及黄埔古港风景名胜区,商业体量8.8万㎡,是以“城市趣活中心”为定位的全业态生活购物中心,琶洲中心的生活艺术广场,别名广州“网红广场”。“生活多姿彩,用心趣生活”,极力为您的生活添姿添趣!

四大活动,五大亮点,让你国庆嗨不停!保利广场·广州在双节期间,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场传统文化与现代素碰撞交织的跨界表演活动。

此次,双节庆贺,广州保利广场以“醒狮”为主题,以传承醒狮非遗文化为核心,通过一系列精彩的活动的热力呈现,让大家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深入了解与感怀于传统文化的魅力,感悟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核。

国庆期间,保利广场迎来了全国首个大型“醒狮”艺术展的序幕启动仪式,5米高的纸艺狮头以“全国首展”之势空降琶洲。当天,更特邀知名表演狮队进行高桩舞狮竞技,角逐保利广场首届狮王争霸赛。鼓声沉沉,狮身起落有致,欢腾跃动,多种色彩交织于一体,引起现场掌声阵阵,气氛高潮迭起。

除此之外,作为广州唯一指定赛区,保利广场联合海珠文旅局、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开启“王者荣耀2020城市赛”,更有“鲁班七号——狮舞东方”担任醒狮非遗推广大使,让广大市民从全新视角出发。

新国潮智联网SUV 荣威RX5 Plus

除了感受中华传统醒狮文化的魅力之外,广州美奂荣威更带来了RX5 Plus与i6 Max两款车型供市民前来鉴赏。

作为现款RX5的“升级产品”,荣威RX5 PLUS运用了大量家族全新设计理念,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时尚。此外荣威RX5 PLUS还将采用全新品牌LOGO。

外观方面,荣威RX5 PLUS采用立体悬浮展翼格栅,并且使用荣麟纹理修饰,在延续展翼格栅家族特征的基础上,通过悬浮式设计、增大前脸格栅比例等方式,带来张扬的观感。同时,用一根饰条将两侧大灯连成一体,带来更宽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荣威RX5 PLUS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并且增加镀铬装饰点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1mm/1855mm/1719mm,轴距为2708mm,相比于RX5基本款车型,Plus版车型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荣威RX5 PLUS采用了黑色系为主的内饰配色,整体看上去非常简约大方,车内配有14.1英寸悬浮式曲面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了全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家互联、长视频播放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PLUS还具备强大的AI语音交互能力,在行业内率先、并且唯一实现了90秒的连续对话,配合上声音克隆功能,使得人车交互如同与朋友聊天一样自然,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一副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73Ps,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与7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8L/100km,并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天幕智能座驾 荣威i6 MAX

荣威i6 MAX作为新狮标后的首款轿车,也是MAX系列的首款轿车,其所拥有的特殊意义不言而喻。

荣威i6 MAX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2.58万元,补贴后爽酷惊喜价10.68-15.38万元。此外,上汽荣威还为用户提供了“3大终身MAX权益”福利。而“3大终身权益”为终身质保MAX、终身保养MAX、终身流量MAX。

外观方面,采用数字律动设计与荣麟造型,配上荣威全新的黑标LOGO,同时配备金戈凌厉全LED前大灯,进一步提高前脸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运用17寸黑骑荣麟轮毂,尾部搭配战戟涵道LED光导尾灯,拉伸横向视觉感受,同时尾部不再是荣威的黑标,而是采用字母式,更有高级感。

尺寸方面,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荣威i6 MAX拥有4722/1835/1464mm的长宽高车身尺寸与2715mm的轴距,提供了领先同级的A+级空间。

配置方面,荣威i6 MAX搭载了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率先在10万级轿车市场布局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除此之外,该车更拥有360°全景影像、LED大灯、无钥匙进入、Tbox远程车控以及全窗一键升降等多种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搭载上汽荣威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科技,全新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球首创的三腔独立润滑技术的DCT变速箱,可在提升传动效率的同时保证换挡更为平顺,最大输出173Ps,最大扭矩275N·m,能够实现8.1s的零百加速,极速达到210km/h,百公里油耗低至5.9L,该数据处于同级车型中的领先地位。

狮舞献瑞 荣耀东方

在此次系列活动的第四日,广州保利广场将开启原创《醒·狮》舞台剧表演,重现演绎经典,完美地将传统非遗文化进行展示,并与现代舞台艺术相融合,以期给市民朋友们耳目一新的冲击与震撼。

疫情之战,不可懈怠,正能量的传播,更是意义非凡。保利广场以传播“传承与梦想”为主题,助力消费新气象,在注重顾客需求的同时,以场景化的新活空间,打造趣味都市新体验,以期能在当下为社会传播正面能量,“舞”出新的生机!亦是为海珠琶洲商圈注入新的发展活力,为广大市民生活增姿、添趣!

一场场传统文化

与现代元素碰撞交织的

跨界表演活动

传递的不仅仅是节日里

欢乐的氛围和愉悦的心情

更多的是保利广场

一直努力为你打造的趣味生活

阳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