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阳江> 新闻>正文

奔驰&腾势邀您共度 保利广场贰周年

2020-12-30 16:13: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保利广场,位于广州琶洲商圈中心,地处广州地铁8号线、4号线、广州城市轻轨三线汇合点,两站即达广州大学城,周边覆盖保利天悦、琶洲新村、新安苑等社区以及黄埔古港风景名胜区,商业体量8.8万㎡,是以“城市趣活中心”为定位的全业态生活购物中心,琶洲中心的生活艺术广场,别名广州“网红广场”。“生活多姿彩,用心趣生活”,极力为您的生活添姿添趣!

12月底正是保利广场贰周年生日,长大一岁的保利广场将变得更加丰富有趣,贰周年期间保利广场将会开展更多精彩活动的,诚挚邀请您前来参与。

此外,保利广场还携手抖音红人,别出心裁地打造了1900PM音乐广场。千万粉丝抖音红人“小阿七”、“戴羽彤”,都是现场驻唱歌手。保利广场希望用温柔的歌声,点亮你的每一夜。

有型,就是带感

观众除了可以观赏保利广场贰周年的精彩活动之外,广州龙行更带来了奔驰GLA与腾势X两款车型供市民前来鉴赏。奔驰GLA售价27.68-33.28万,共推出3款配置。

外观方面,奔驰GLA传承梅赛德斯-奔驰轿跑车设计的单幅式进气格栅饰条、流畅优雅的侧面轮廓和侧窗设计、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和钻石格栅,尽显全新GLA SUV时尚个性的前卫主张。前后镀铬车底护板设计、全包式车身和肌肉感十足的车肩线条,进一步展现全新GLA SUV的运动活力。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GLA SUV“大”不相同。GLA车身尺寸全面升级,车宽增加30mm,车高增加75mm,轴距增加30mm达2729mm。宽大的车身搭配动感肌肉线条,棱角分明才能“型”走江湖,造就无畏气场。

内饰方面,全新GLA SUV以领先同级的质感内饰和豪华配置,以及精心优化的车内空间,带来了“新生代豪华”的时尚体验。标配的双10.25英寸“大视界交互屏”、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和可随空调温度变幻色彩的“走心炫光出风口”,将豪华感与科技感集于一身。

动力方面,全新GLA 200搭载1.33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7G-DCT),拥有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充沛扭矩,升功率高达90.2千瓦/升;与上一代的1.6升发动机相比,最大输出功率提高了11%,升功率提高25%。其拥有同级独有的智能闭缸功能,通过先进的CAM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在特定驾驶模式和工况下可智能切换至两缸工作状态。

作为拥有134年历史的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始终满怀热忱,在科技和设计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引领豪华汽车业的发展浪潮。如今,以全新GLA SUV等车型为代表的奔驰新生代家族正以多样化的产品阵容,为新生代人群带来丰富个性的精彩选择

电动美学——纯粹 ·精致

此外,现场还摆放一款腾势X。在查看车型之前,笔者先带大家普及一下,DENZA腾势是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品牌,是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双方共同打造的中国首个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品牌。

而该品牌首款推出市场的车型,便是本次活动中的腾势X。该车定位为7座中型SUV,将同时提供纯电版本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中纯电车型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98-35.78万元,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有四款,售价区间为28.98-31.9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50m、1725mm,轴距为2820mm,尺寸与比亚迪十分接近。

外观方面,腾势X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加入贯穿式镀铬饰条修饰。而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其腰部线条巧妙勾勒出前后轮拱的肌肉感,以塑造出整车的运动感。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65/40 R22或255/50 R20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不仅提升车身侧面的视觉感受,同时大幅提高车辆辨识度。

动力方面,纯电动车型会有单驱和双驱共四款车型,前驱车型配备最大功率245Ps、最大扭矩330N·m的电机,双驱车型配备最大功率489Ps、最大扭矩660N·m的电机。电池组容量为82.8kWh,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20km,而在快充模式下用时30分钟便能将电量从30%提升至80%。

保利广场贰周年狂欢!

网红美陈“泰迪”!缤纷圣诞狂欢!

千份好礼相赠!邀你来玩!

众多精彩

不只是期待

这个冬天

来保利广场

与奔驰&腾势一起感受音乐吧!

阳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