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烟台>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怎么利用手机定位别人位置

2016-05-03 08:47:00
来源: 作者:

在此平台强烈推荐一个可靠的高手,定位找人,他的QQ是 30006584,信誉很好,非常专业,需要的可以找他。精确度2米,


手机是如何被定位追踪的

一.网络注册---基站定位

1.你手机开机联网时,和基站会进行校验,基站要确定你的位置,从而提供服务,而同一时刻你可以搜索到几个基站,这样通过多边形相对位置算法,很容易算出你的具体实际位置,精度百米内。

二.定位系统---GPS定位

1.这个大家都明白,现在智能手机都有这个功能,在空旷的地方都可以利用GPS和GLONASS等确定位置,如果接收信号好的话,一般在十米左右,好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数米,还可以实时反馈你位置信息。

三.网络热点---WIFI定位

1.现在一些公共场合,会有许多免费的wifi热点,打开手机可以看到许多,大多数都要登录帐号,你以为你不登录别人就不能定位你吧!!

2.但是实际是,只你打开了wifi自动搜索功能,由于可以找到许多信号,这样同基站原理一样,可以通过多个信号,计算多边形,就能定位你的具体位置,精度可以和GPS一样。

四.不插手机卡能防止被追踪嘛?

1.不插手机卡,只能防止第一种基站定位,后面两种方式还是可以定位的。

2.只要你手机有软件在后台运行,获取了GPS和WIFI连接权限。

五.关机能够防止被追踪嘛?

1.大多数人觉得,我都关机了,那么应该,没有办法联网,打开应用了吧,那你就想错了。

2.现在软件可以使手机处于假关机状态,你打不开屏幕,觉得关机了,但是程序还是在手机内运行,这样一般是获取了手机ROOT权限,这样还是可以定位。

六.那就没有办法了嘛?

当然有,就是不带手机,拔掉电池,这样就没有办法了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