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烟台>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烟台裕祺传祺 又来莱山啦 !

2016-10-09 15:28:43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烟台裕祺传祺,机场路上的传祺4s店

广汽传祺以优秀的质量与超高的性价比逐渐让大众认可,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传祺车在路上见面。

大家还记得幸福嘉禾乐天大篷车的活动吗,活动现场空前的优惠政策 丰厚的豪华礼包 精彩演出 为儿童们精心准备的可爱礼品,吸引了更多的客户朋友们前来参与。现在咱的活动又来莱山了。

据悉,传祺自诞生之初,即秉承“为亲人造车”理念,坚持精品高端战略,为消费者打造出品质可与合资品牌抗衡的的中国汽车。2013年,传祺年销量突破8.5万辆,同比增长158%,且车主转介绍率高达20%-30%。此外,还连获CCTV中国年度品牌、轩辕奖、动力中国年度发动机等重磅奖项,传祺高品质的产品标签得到各界认可。 将车展的优惠延续下去,助您超值购车,顺利提车超值优惠、豪华大礼统统带回家!让我们的的钜惠带给大家购车的无比幸福感,大新中篷车车展虽结束,但优惠还在延续…

活动地址:烟台莱山新世界百货

活动时间:2016.10.14—2016.10.16

烟台裕祺传祺给您“十分服务十分满意”

销售电话:0535-6015999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389号(交警三大队北300米)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