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烟台>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烟台裕祺传祺,莱山篷车活动正式启动

2016-10-11 10:24:51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烟台裕祺传祺,机场路上的传祺4s店

莱山篷车巡展演绎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地址:烟台莱山新世界百货

活动时间:2016.10.14—2016.10.16 

广汽传祺以优秀的质量与超高的性价比逐渐让大众认可,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传祺车在路上见面。

大家还记得幸福嘉禾乐天大篷车的活动吗,活动现场空前的优惠政策 丰厚的豪华礼包 精彩演出 为儿童们精心准备的可爱礼品,吸引了更多的客户朋友们前来参与。现在咱们的篷车活动已到莱山站。

在莱山新世界百货的篷车活动我们烟台裕祺传祺将会布置GA8、GS4、GA3S、GA6等充足车型在现场,让客户有充足的鉴赏以及参考空间,安排我们销售顾问给予客户最专业的产品知识介绍,以服务打造市场。

传祺自诞生之初,即秉承“为亲人造车”理念,坚持精品高端战略,为消费者打造出品质可与合资品牌抗衡的的中国汽车。9月29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6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排名相比2015年度提升3位,全行业排名第五,取得中国品牌历史性突破,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品牌第一。同时,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排名中,传祺GS4以93分的成绩摘得中国品排第一的桂冠。以广汽传祺为首的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持续大幅提升,展现出现勃的发展力量。

在莱山新世界百货篷车活动中我们将以厂家支持政策给以客户最大的优惠力度,以及购车大礼包赠送,更有多重好礼抽奖,让您将我们的豪华大礼包统统带回家已装饰您的爱车。让我们的的钜惠带给大家购车的无比幸福感。

烟台裕祺传祺给您“十分服务十分满意”

销售电话:0535-6015999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389号(交警三大队北300米)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