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江淮汽车众多车型名列家用轿车排行榜

2020-10-22 13:15: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受国际形势影响,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动荡不安。尽管如此,江淮汽车却稳居家用轿车排行榜前列,无论是江淮汽车商用车还是江淮汽车乘用车,均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image.png

多年来,江淮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到5%作为研发投入,全力打造中国品牌汽车的核心竞争力,形成了以本部研发中心为主,海外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国内外战略合作、各事业部适应性开发为辅的研发体系。

截至2019年底,江淮汽车累计拥有授权专利14456件,成为国内首家专利过万的车企。正是基于先进的技术储备,安徽省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2018年正式落户江淮汽车。

“2019年至2021年,江淮汽车将依托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模块化平台,先电后油、油电共用,可覆盖从A0级到B级SUV、轿车及MPV等不同车身形式,同步匹配搭载纯电动、燃油车及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同步开发S811、X811紧凑型城市SUV。”江淮汽车发动机设计研究院负责人说。

在技术研发创新方面,江淮汽车坚持“安全、节能、环保、智能、舒适”的关键技术研发路线,坚持“技术先进化、产品平台化、开发迭代化”的原则,持续提升技术开发与研发能力。在新能源领域,江淮汽车还始终坚持实践创新,坚持迭代研发,最终形成了第八代技术、第三代产品,构筑领先的纯电驱动技术优势,实现在安全性、续航里程、连通性、动力性、经济性等指标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的领先优势。

目前江淮汽车已相继承担完成了国家863项目、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工程等十多项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参与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建立。江淮汽车采用德国VDA质量标准,以市场为导向,打造了一系列品质可靠性高、产品性能好、外观颜值高的精品车型。

image.png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创造美好车生活,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稳居家用轿车排行榜前列的江淮汽车始终秉持实干创新的创业精神,以开放合作的姿态,用创新技术推动企业转型,用实干精神促进产品升级。未来,江淮汽车将用更高的产品品质、更高的产品性能,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