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坚韧成长的江淮汽车给你更优质的选择

2020-10-23 11:32: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国产车有哪些品牌最好?近几年江淮汽车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和喜爱。尽管受疫情的影响以及行业带来的挑战,国内汽车市场形势较为严峻,但包括江淮汽车在内的各大汽车品牌,都在积极应对,坚韧成长,努力提升自身创新能力。

江淮汽车

作为国民经济支出产业之一,汽车行业在疫情期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挫折。但在国家的支持下,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以及产业链相关企业直面挑战,顽强复工,推动生产运营恢复到了正常状态。新中国成立之初,汽车产业一片空白,我们只能引进和学习国外的造车经验。发展至今,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已经实现了技术的积累和升级,摆脱了技术上对外资企业的依赖,走上了自主研发的道路。

以江淮汽车为例,江淮汽车坚持“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关键技术研发路线,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至5%作为研发投入,坚持强化核心技术能力建设与研发水平,在节能减排技术、智能安全技术、噪声技术、轻量化技术、新能源技术、制造工艺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全面突破,持续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对自主研发的坚持下,江淮汽车打造了民族汽车品牌第一辆客车专用底盘,弥补了当时我国在客车专用底盘领域的空缺。

在发动机领域,自2009年起,江淮汽车共有10款发动机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为民族汽车提供强大引擎;江淮汽车自产的6DCT变速箱,是中国自主品牌第一个批量市场化的自动变速箱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合资品牌对中国汽车市场自动变速箱技术的垄断。

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至今,对于未来的发展,也逐渐形成了共识。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是中国汽车行业公认的未来趋势,也是中国汽车产业实现超车的重要机会。基于此,各部委相继出台了《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和《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等一系列纲领性文件推动“新四化”发展。新的时代已经到来,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还需抓紧机遇,在新四化的浪潮中力争前沿。

江淮汽车

之所以选江淮汽车作为“国产车有哪些品牌最好”这个问题的答案,主要在于江淮汽车是我国各大车企的一个缩影以及代表。在行业带来的挑战与困难面前,江淮汽车没有退缩,而是在不断坚韧成长,无所畏惧,致力于提升自身及民族汽车品牌影响力。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