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提车已有一月 简要谈谈这段时间的感受

2020-10-24 17:45: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自己刚工作到现在,也过去了快8年时间,这中间自己也办完了人生的其他2件事情——买房和结婚,虽然说目前为止经济压力还是会有点,但也算是在30岁出头把人生的几大事情给搞定了,所以这台车对于我来说已经不只是人生第一台车那么简单,它更是自己人生轨迹上的转折点。

说起来看这台车的时候,家里与我也进行过多次商讨,主要是同类型还有着大众途岳日产逍客,这两车买的人多,品质也相对比较靠谱,家里认为那些车买下来会更加放心些。可我和家里的想法不同,在我看来既然是自己第一台车,除了满足刚需之外,更希望它是自己喜欢的,所以在讨论过几次后,家里也赞同了我的想法。当然,我也带家里人去看过车,他们也比较喜欢领界S的空间。

目前提车也有一个月时间了,下面来谈谈我对这台车的一点感受:

因为是弄的二手房,所以也不是什么新小区,楼下的停车位都是露天的,不过老小区的车都比较固定,每天回去基本还是能停楼下。

霸气的前脸,这些天也吸引了一些人,但大多数人感叹的并不是我的车外观怎么样,而是我这车的价格,毕竟15万以内能落地的合资SUV,也就只有它比较满意了。

略带质感的前格栅与福特标。

帅气的悬浮式车顶,后排光线特别好。

论车高,自家车和以前的老款路虎揽胜差不多了,挺显个儿的。

可能现在很多人看来一套车机系统现在加装也费不了几个钱,但我更看重它“原厂”两个字,因为这代表着我不用去改车,也不用承担以后的风险,而且用到现在这套车机能导航,能在线听歌,还能电话,基本的功能都能满足,日常够了。

还有就是家里人都满意的空间,手套箱很深。

门板上还有很深的储物槽,我试过一次,它里面能竖直摆4瓶正常装的水,以后我还打算在主副驾驶的头枕中间弄两个挂钩,以后放东西也会更加实用。

最近这几天难得晴天,把脚垫拿去洗了,顺带也把车里给清理下,我最怕车里有残渣,这种东西是车里异味来源。还有这个地台,这是家里人喜欢这台车的原因,因为左右挪脚很方便,中间坐着不难受。

后排还有一个USB接口,足够应付后排充电的需求。

这一个月来跑了也有300多公里了,油耗目前降到了9.8L/100km,感觉现在处于磨合期,以后还会降下来,希望能跑出来自己期待的油耗。

现在感受就那么多,以后还有什么细节之处再与大家来做分享吧。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