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元宵节 “斯威迎金牛 十亿任你抽”

2021-02-26 17:10: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马上就是元宵节啦,才开工一周的你,是不是又开始暗戳戳地期待元宵节的欢乐团聚和各种节日福利。你的元宵节福利是啥?美餐一顿还是红包收不停?把用户放在心尖儿上的斯威汽车,可不会错过这波宠粉送福利的机会! “斯威迎金牛 十亿任你抽”活动在2月26日迎来最后一天,斯威的十亿壕礼放送也在这天达到一个新的高潮。所有的朋友均可参与,不仅可以瓜分十亿壕礼,还能抽到SWM斯威G01 F一折购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元宵节组团“提车” “斯威迎金牛 十亿任你抽”-图1

从1月26日到2月26日,斯威汽车开展的“斯威迎金牛 十亿任你抽”主题活动一直火爆不断。斯威汽车准备了超多礼包,在辞旧迎新的春节期间持续放送温馨福利。参与方式也是非常简单,既不需要天天打卡,也无需剁手,只需要关注斯威官方微信号,或是扫描二维码便可进入活动页面,点点屏幕,就可大奖抽不停,机会多多,福利爆棚。

活动奖品不仅有飞天茅台、进口红酒、米油大礼等牛气年货,还有防疫礼包、百元油卡、福利优惠券等暖心福利。最最厉害的是,还有一折购好车的机会!如今活动已进入尾声,元宵节当天参与抽奖,即有机会以一折的价格,将颜值出众、智能便利的运动型SUV——SWM斯威G01 F开回家!小伙伴们想想:一折购车,这和白送有什么区别?新年想开新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要放弃这波机会!只需动动手指,就有机会一折提新车,让周围的同学同事朋友都羡慕不已!

元宵节组团“提车” “斯威迎金牛 十亿任你抽”-图2

没有抽到一折购车的机会也不要紧,因为斯威的宠粉福利还不止于抽大奖!“斯威迎金牛 十亿任你抽”活动期间,购买斯威新车,即可享受“36期 0首付 0利息”,综合优惠至高4万元的购车优惠政策,可以说毫无压力开新车,为家庭事业添活力,轻松开启牛年新征程!

元宵节组团“提车” “斯威迎金牛 十亿任你抽”-图3

怎么样,心动了没?本次“斯威迎金牛 十亿任你抽”主题活动,是斯威汽车对广大消费者的感恩回馈,还没有参与的朋友们,赶紧抓住最后一波机会,说不定这台一折的SWM斯威G01 F就是你的啦!想要买新车的朋友,也赶紧抓住这波优惠去店里看车吧,到店还可享受599元的免费全车消毒,并赠送防疫礼包一份!

元宵节组团“提车” “斯威迎金牛 十亿任你抽”-图4

作为以"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汽车生活"为品牌使命的汽车品牌,斯威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精湛的制造工艺、严格质量控制体系为后盾,持续推出高品质的汽车产品。2021年,斯威汽车将再接再厉,以更好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高品质体验,与千千万万的“斯威人”一起齐头并进,开启牛年新征程!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