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CL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宜昌奔驰圣诞网络专场CLS团购特卖惠!

2014-12-25 12: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倍感恩!仅此1天!宜昌奔驰携手汽车之家年终巅峰特卖惠,为了感恩客户,本次活动网友可享购车价格优惠以及多重礼品,活动当天CLS价格全为近期最给力促销。感兴趣的网友赶紧报名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5日

活动车系:CLS300及CLS猎装

报名电话:400-872-0826

年终盛典!

即刻开启奔驰钜惠模式

【星车推荐】CLS猎装---Shooting Brake为引领潮流而生

Shooting Brake这类车型就像时尚人士总要挑战不同的穿衣风格一样,豪华汽车品牌也有着不断开拓新的细分市场来更好地迎合不同消费者喜爱的责任。很显然,奔驰CLS级猎装车就是专门那些喜欢引领时尚潮流的人打造的座驾。

车型展示:CLS是基于Coupé和豪华轿车的独特组合,展现了优雅和动感的线条,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典型的舒适性、创新技术和安全特性,使激情和实用性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最能体现奔驰CLS350阳刚硬派气质的部位当属前脸,线条硬朗的发动机舱盖向外凸出,很有冲击力的设计!而发动机舱盖下方暗藏着奔驰家族脸谱,“大嘴”格栅搭配硕大的三叉星LOGO,与奔驰旗舰超跑SLS AMG相似度非常高。

全LED光源的大灯是新款奔驰CLS350整车的一大亮点,71颗LED灯分别安装在头灯与保险杠处,具有自适应系统的功能可以更好的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新款大灯共有5种照明功能,而且无需手动调节,分别为乡村公路模式、高速公路模式、增强型雾灯、主动照明功能与随动转向功能。

在颠簸路面下,如果车身发生仰俯或者转动方向盘时,近光灯都会在最短时间内进行调整,以适应最佳照射。另外,奔驰CLS通过车内的传感器,可判断对向来车的距离和角度,主动调低近光灯照射角,以不直接照射到对方车辆驾驶员为准,可以有效减少事故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宜昌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7-6301099

售后热线:0717-6301066

4S店地址:宜昌市开发区发展大道96号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宜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