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宜昌奔驰 2014年不可错过的梦想车型!

2014-12-30 11:3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即将过去的2014年,怎能留下一丝遗憾? 宜昌之星畅销SUV--GLK Class全系车型畅销中,多款现车供应,给2015一个惊喜,给自己一辆梦想车型吧!

贵宾专线:400-872-0826 / 400-681-5356

“世界上本没有SUV,城里的人多了,也就有了SUV。”这句话什么意思呢?我们可以这样去理解:以城市使用为主的归为SUV,主打野外非铺装路面的算越野车。

全轮驱动系统,而所有车型都将标配7G-Tronic自动变速器,作为城市型紧凑SUV的奔驰GLK在设计上依然不肯放弃它阳刚的线条感。从发动机盖的线条到前脸以及大灯种种设计都力求让阳刚一贯到底。奔驰GLK拥有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并融合了梅赛德斯- 奔驰的最新设计风格。

GLK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沉稳和自信的外形清晰体现了其征服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意图。GLK采用了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离地间隙设计,从而令越野冒险成为了一种纯粹乐趣。此外,GLK极为清晰的车身布局和良好的全方位可见度以及更高的座椅位置相结合,不仅提升了日常实用性,更使其在繁忙的城市交通之中也能够轻松应对。

GLK融合了以往被视为与越野车完全矛盾的舒适属性。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

SUV车型的空间一般来说都不是问题,至少头部空间肯定不是问题,GLK在这一点上也让人非常满意。令人惊讶的是,后排头部空间更是宽裕得离谱,基本上可以达到两拳的余量。要是光以这个表现来看,身高195cm坐也绝对适合,只是没有相应的腿部空间,这个奢侈的后排头部空间更多的功能是带来敞亮和通透的感觉。尤其是在双天窗的配合之下,这种效果更加出色。GLK的驾驶座并没像外表那么强硬,还是偏向于舒适性的设计,头枕可以上下调节,而除了腰部支撑以外的其他调节方式都在门板上,这也是奔驰一惯的设计思路。

奔驰GLK展现了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奔驰GLK外形沉稳而自信,奔驰GLK拥有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并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设计风格。作为城市型紧凑SUV的奔驰GLK在设计上依然不肯放弃它阳刚的线条感。从发动机盖的线条到前脸以及大灯种种设计都力求让阳刚一贯到底。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宜昌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7-6301099

售后热线:0717-6301066

4S店地址:宜昌市开发区发展大道96号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