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500中东限量版 具体配置行情

2018-03-08 13:1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G500一直延续着千年不变的造型,但如今18款G500全球限量版已经上市,全球仅有460台,现在即将抵达天津港,现在就带你提前看一下这款全球限量的G500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2018款G500中东限量版具体配置:❗DESIGNO特殊漆,(白色:高亮神秘白) ❗DESIGNO 红色安全带, ❗黑红双色调Nappa皮革方向盘, ❗带红色缝线EXCLUSIVE黑色真皮内饰, ❗可调阻尼地盘, ❗黑耀版(黑色进气隔珊,19寸AMG熏黑轮毂,黑色后视镜,黑色备胎罩等), ❗Dinamica屋顶设计。 黑色钢琴漆内饰、不锈钢护杠、COMAND在线、哈曼音响、智能手机连接、停车辅助、可开启天窗、后摄像头、前座加热、后座加热、运动排气、ECO启停功能、后挡泥板、座椅舒适包(前排座椅通风)、外观不锈钢包、内饰套件(独家包)、运动包、负载保护包、球头拖钩、不锈钢备胎罩、胎压监测、侧踏板、丝绒垫、完整运输包、镀铬包

首先外观上,18款G500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但是从细节上可以看出来他的中网的变化,采用了黑色进气格栅,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特别是他的那套19寸AMG熏黑轮毂,黑色后视镜,黑色备胎罩无一不凸显出他的那种限量版的尊贵。

内饰上的改变尤为突出,首先映入眼帘的变化,就是他的那款黑红双拼的NAPPA皮革方向盘,以及带红色缝线的EXCLUSIVEH黑色真皮内饰,还有就是那一款骚红色的安全带。整车座椅都采用带红色缝线的EXCLUSIVEH黑色真皮座椅,座椅均由Designo手工缝制,不论座椅的舒适性还是包裹性,都特别优越。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最低首付仅30%或零首付,低利率,下款快,资料简单,并且可协助客户全国进行车辆上牌服务,本公司所销售所有平行进口车型,全部经过国家海关正规检验合格后,交付客户。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客户欣喜而来,满意而归!

经销商名称:天津长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497177 倪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