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欧陆牛津蓝现车 辨识度高拉风必备

2018-03-08 14:33: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欧陆GTS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欧陆GTS二人世界的浪漫火伴,幸福生活,诗和远方的理想,由一部宾利欧陆GT开启。宾利欧陆GT外洋自营厂单接车,正规进口手续(关单,商检,购买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环保清单,发票)。

2017款宾利欧陆GTS宽大的车头看起来很有魄力,硕大的进气格栅辨识度高。灵便灵活,在每一个垂危转弯处,您都会对此深有同感。其魅力超常的 4.0升 V8带动机在狂飙大进时,怒啸高亢激昂,怠速运行时的低吟声则雄浑厚重,两侧V8标识特别很是明白,时刻提示您它娇小的身材里藏有一颗富强的心脏。

宾利的绝妙之处还是大扭矩小转速以及豪华、奢侈、放松、自若的感觉。豪华内饰,是工匠们毕其一生手艺制造出来的。因此,每一台欧陆都与别的宾利家族的车型一样为百分之百手工打造,须要淹灭5至6个月的时刻才能制造完成。乃至触摸屏的图形界面也经过特别规划,以确保其外貌与整体内饰的风格相称。卖命窥察您就会发现一个风趣的细节:屏幕中滚花开关的造型,与其下方的实体滚花开关别无二致。

车尾配有宾利标志性的“悬浮式”LED 灯。远眺望去,整部车的轮廓塑造完美无瑕,特别突显了低而宽的车身比例。而全新 V8 车型的带动机罩、行李箱盖和车轮轴心上,均配有赤色珐琅宾利徽章。

宾利欧陆GTS V8采用双色内饰搭配,车门、座椅采用菱形格纹的装饰,驱动情势为四轮驱动,传动方式为电动助力转向,变速箱为手自一体。作为宾利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型,进口宾利欧陆GTS V8采纳着名遐迩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72107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