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款雷克萨斯LX570 尽情享受舒适驾乘

2018-03-08 14:49: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雷克萨斯LX570最大看点为越野装备的全新升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

配置:电子仪表盘、高级真皮座椅、实木内饰、10向电动可调座椅带记忆、前排及第二排座椅加热、前后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第二排手动遮阳帘、冰箱、定速巡航、智能卡、四驱空调、高级音响、电尾门、雷测、后娱、蓝牙、环影、照明脚踏、全彩抬头显示、10个气囊、多地形反馈、胎压、并道、盲点、21轮。

外观方面,2017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20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而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细节方面,在内饰中融入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让前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显得非常老气。更加科学的布局和上乘的用料选择让人一打开车门就能感受到豪华的气息。实木饰板和软性皮质之间的拼接做工达到了雷克萨斯顶级水准。中控台上的各类按钮旋钮都有恰到好处的反馈阻尼,在操作的时候相当舒服。雷克萨斯LX570在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仿桃木作为修饰,做工十分精细。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多种变换。前两排座椅的驾乘空间其实基本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宽敞的驾乘空间让使用者可以尽情享受舒适驾乘

其他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X570依旧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5600rpm,最大扭矩530Nm/3200rpm。匹配的变速箱由原来的6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雷克萨斯LX570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变速箱区域集成了车辆越野控制按钮、电源及USB插口,以及 水杯架,后面的扶手箱很庞大,有制冷功能,长途旅游很是方便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72107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