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育空现车实拍大空间 提高燃油经济性

2018-03-08 14:57: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GMC越野车育空河尽显硬汉形象,2017样式的GMC越野车yukon育空既有美国车传统的简练、大气、安全,有用功能强的有点,在人们所关怀的燃油耗费方面也下足了功夫,2017款GMC越野车大越野车yukon搭载了V8智能变缸技能和主动燃油体系管理。

在行进时会主动改变缸数以削减燃油耗费,所以在原有的微弱动力功能的基础上最高极限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GMC越野车育空行进时燃油喷发技能做到了最大极限的燃油充分焚烧,削减了噪音,提高了车辆的高效运行。2017年款的 GMC越野车大越野车育空的最大功率为420hp,最大扭矩为623Nm,能够让您愈加痛快的过足瘾。

GMC越野车育空前脸进气格珊为镀铬Denali格栅、氙气大灯/LED转向灯、电动尾门,可敞开式电动尾窗、主动脚踏板等先进的设备包罗万象,尤其是电磁悬挂体系科技感十足,GMC越野车育空堪称是越野车中的佼佼者。

下基本参数:GMC越野车育空长度5.7米上蓝牌,高度是1.9米,能够正常行进在城市中,能够自在下地库。GMC越野车育空整车加装大围住后显得前脸气场十足,冲击力秒杀任何车型!

GMC越野车YUKON育空来自美国通用集团,GMC越野车育空车长有5米3和5米7,此款车排量为5.3L,霸气的身型一向都是男人朝思暮想的汽车。

GMC越野车育空第二排比较第一排会差一点,可是这款车毕竟是自己开的多,调理的空间还是有一些。GMC越野车育空整车是七座布局,2+2+3排布,关于现在家庭用车来说再好不过了。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2558695 赵晓明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