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威霆现车 实用设计商务占据

2018-03-08 15:09: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奔驰威霆销售量全国销量领先,18款奔驰威霆改装房车2.0T是一款改装潜力特别强的商务车,能够商务,能够接待,能够出门游玩等,内饰风格很显然就是决定18款奔驰威霆改装房车的用处,本次推荐的18款奔驰威霆改装房车商务车的内饰就非常适用于旅游,全车七座是威霆必不可少的,航空座椅,三连坐沙发床,最首要的是正副驾驶能够向后做更多的调整,不同于商务款的固定空间,奢华内饰决定出门旅游的心境.

18款奔驰威霆内饰拥有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用冷暖气出风口分离技术,能够完全闭合或开启,可更好的分区控制车厢温度,满足不同乘客的多方面需求,车内空间极大的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和在车内办公、开会的方便性。新车在原有大方简洁的外观基础上加装了半自动电动门、车身同色处理。摆脱以往威霆的朴素风格,显示出奔驰威霆高端大气的一面。

18款奔驰威霆个性鲜明的19寸锻造轮毂配马牌轮胎,侧裙的设计也给这款VCLASS的侧身曲线平添了几丝流畅感,此外,奔驰V系列是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后半拖曳臂式悬架,偏软性的悬架能更好的适应城市以及常规路况。18款奔驰威霆内饰风格上紧跟时尚前沿,大气的卡瓦纳红拼接神秘古感的雅绅黑,一体式锻造的仪表台以纳帕真皮包覆搭配真碳纤拉花,8.4寸TFI全彩屏液晶中控,以及继承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mand娱乐控制系统,无论从视觉或是驾驶乐趣上,都能给驾乘者带来全新冲击;此外原厂中央扶手的基础上再嵌套进了12L车载冰箱的实用设计。

18款奔驰威霆贵宾舱拥有充足的空间,真皮包覆的车舱在迈巴赫顶级灯饰下,优雅华贵,贵族味十足。高档丝绒隐私窗帘,采用电动控制,两侧舱壁配有精巧吧台,上面设置有储物盒。后舱为一组双人真皮座椅,座椅还设有电动调节功能、加热按摩系统,尊享精品座驾!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0227227 谢慧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